Originally posted by rexwu13 at 2007-11-7 10:22 PM: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上市那天我还看到呢上架呢。 可是我今天特意去了所有的广州大小玩具店 吉之岛 广百 正佳 天河城。全部的商店姐姐都异口同声说三天前卖完了。吉之岛的姐姐还说刚上货架时 ...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1-7 22:51:
08?是08动画的模型吗,我怎么不知道上市了,有其他的没
20071026_4fedc8e7a7b9fba1455ccoSxh3TP266w.jpg (42.15 KB, 下载次数: 483)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