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打印本页]

作者: rexwu13    时间: 2007-11-7 22:22
标题: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上市那天我还看到呢上架呢。 可是我今天特意去了所有的广州大小玩具店 吉之岛 广百 正佳 天河城。全部的商店姐姐都异口同声说三天前卖完了。吉之岛的姐姐还说刚上货架时就有个人 叼走了一箱!还有人陆陆续续的买三五盒回去!

天啊!!奸商当道啊!!!淘宝上的炒家真厉害!扫货砍人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7 22:51
08?是08动画的模型吗,我怎么不知道上市了,有其他的没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7 22:52
D级还是U?
作者: rexwu13    时间: 2007-11-8 00:14
d级啊!!其他的铁皮 星星叫都个清了!
作者: 火夏    时间: 2007-11-8 0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rexwu13 at 2007-11-7 10:22 PM:
我的天啊!08大黄蜂 广州上市四日 全市清货 上市那天我还看到呢上架呢。 可是我今天特意去了所有的广州大小玩具店 吉之岛 广百 正佳 天河城。全部的商店姐姐都异口同声说三天前卖完了。吉之岛的姐姐还说刚上货架时 ...

看到了為何不馬上買呢...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1-8 06:45
美国这边也是一样。
出来一周之后就见不到影子了。恩恩。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8 07:05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1-7 22:51:
08?是08动画的模型吗,我怎么不知道上市了,有其他的没


不是,是电影里扫描了2008款Camaro的大黄蜂。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1-8 11: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8 21:38
为什么内地就这么悄无声息呢?????

郁闷```

看到贴子上告之的好东西只有眼馋的份....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8 23:58
还我买得早~~~幸运~~

20071026_4fedc8e7a7b9fba1455ccoSxh3TP266w.jpg (42.15 KB, 下载次数: 483)

20071026_4fedc8e7a7b9fba1455ccoSxh3TP266w.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9 00:05
还好偶收到了,再晚一天估计也没了。庆幸啊!
作者: rules17    时间: 2007-11-9 12:29
不太难收吧

商店里买了2个,129一只

商人手里买了2个 160一只

只是你平时关注不多吧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7-11-10 22:46
反正都买不到玩,倒不如不买,这玩具买回来过了过手瘾就摆到一边工作去了。这么强塑料感的玩具,说不定摆两天就入箱打包~~~就如同股票一样,没有人买,价格自然跌到有人肯买为止,有人买价格自然上升,所以不玩这d大黄蜂股票的在下,悠悠地在旁看戏,哈哈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1-12 19:15
唔係ar ~~
唉 !
d人買黎都唔知做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