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5 22:22:
好吧,楼主如果肯为自己对 TFCLUB 所做过的事情道歉的话,偶就答应你的请求。
至于偶指的是哪些事情,你自己很清楚。
Originally posted by 幻影FQI at 2006-1-15 22:42:
小铁你,雷鱼,还有俩人我就不提了,我活在这世界上不是只 ...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5 22:51:
怎么说呢,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敢做敢认。
你叫偶灭的那几个回帖,估计不知情者看了也是一头雾水。
你不做这个要求的话偶还能对你闭一只眼。
偶不把你的所作所为爆出来已经很给面子了,居然还在装*?
这 ...
主题:[注意]神尊麦加登,你给我进来说说清楚!!!!!
幻影FQI
本幻
等 级:社区区长
门 派:汽车人
经 验 值:1940
社区塞元:5576
总发贴数:1093
注册时间:2004-12-14
能 量 值:
在线状态:
No.1
-----------------------------------------------------------------------------
本来呢,我在TFCLUB是没有ID的,我也不想去注册。
结果好,你的一番话,还真打动了我,我居然一时糊涂,去注册并且发了文章,整得几个和我不和的人这下可找到了发泄点了,给我在那个贴子中好一通臭,你说说吧,该怎么办?
这是贴子原地址:这事情你给我去解决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601&fpage=1
真是的,以后再别干这样的傻事了。
——————————
我隐藏在敌人中的某一处……
--------------------------------------------------------------------------------
发表时间:2006-1-16 1:00:54 IP:已记录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6 05:30:
PS:星辰柯博文/神尊麦加登,这不是你的错。没人有义务为别人的问题承担责任。
再PS:在TF论坛的老人里还有个“幻影”,是个好人。所以希望大家要么称呼楼主“幻影FQI”,要么叫“FQI”,或者其他,以免产生误 ...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6 09:24:
呀,突然发现偶给老幻影送 好人卡 了,罪过罪过 囧
杜明绯 (2006-01-16 10:24:19)
他命真硬,不是吧瞎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16 17:35:
现在,我给搅进你和FQI的矛盾里面来了,真的不知道以后在这里,抑或TFG2那边怎么做人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虎队莽撞 at 2006-1-16 23:32:
楼上的是水晶城堡的老狂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NEO at 2006-1-17 11:39:
又见烽烟~~
当年黄蜂一役,某独闯蜂穴,点出黄蜂针对TFCLUB的作为
所幸如今干戈已熄,TFCLUB与老冤家TFMEMORY之争也已归黄土。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17 16:54:
FQI如今既然来了,就把他当作一般朋友看待便是了。就当作是个新人。
他自己也说:“如今我不合任何人作对了,累了。”
(2005-12-11 12:48:53) 幻影FQI
今天皇者之剑来找我谈话,让我放你一马,不再折磨你了,考虑了一下,也是,你虽无功劳,但也有苦劳,比起AC里那些动不动上万的欺骗,我和你不过是意气之争。现在,我仇也报了,事业也得以继续发展了,实在没有必要再去让你痛苦下去了,从今天起,我就当你这个人不存在了。再见。
(2005-12-11 12:57:47) 幻影FQI
最后再教你一点,所有的人上网,不是来寻找仇恨的,是来寻找快乐的,我现在之所以能发展到这个地步,就是因为我的定位很正确,而你呢,自始自终把自己放到一个倍受菲议的位置上,还企图用花边新闻弄坏我的名声,但结果呢?只能告诉别人你是一个多么小肚鸡肠之辈,而我现在则是正面人气倍升,你随便去一个群或者论坛问问,现在哪有几个不认识我的人?想发展,得靠实力,得靠人德,德才兼备,这个道理我想你还需要再过几年才能明白,我想,不需要多,也就五年左右吧,你总会成熟的,那个时候,再回过头来看看你以前的所作所为,你就会明白我的话的道理了。
(2005-12-11 13:03:33) 幻影FQI
差点忘了,明年五一,我准备在上海徐家汇搞一次全国迷友大聚会,各行的人都会到,当然,我也会欢迎你的到来,至于你来不来,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 at 2006-1-18 00:06:
想做PEACEMAKER的就来这里学习一下幻影FQI的黑档案,所有资料全部读完才可以上任的^_^
http://www.lnopcg.com/tfmemory/bbs/thread.php?fid=21
他自己说累了,不想作对了,那是他对你说的。他 ...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虎队莽撞 at 2006-1-17 23:35:
TO晓星之子:
邯郸的狂飙就是水晶城堡的狂飙~他原来有个个人网站叫水晶城堡的~我常去看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后来关掉了~唉~~我不是说那个天空的小水王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 at 2006-1-18 00:06:
想做PEACEMAKER的就来这里学习一下幻影FQI的黑档案,所有资料全部读完才可以上任的^_^
http://www.lnopcg.com/tfmemory/bbs/thread.php?fid=21
他自己说累了,不想作对了,那是他对你说的。他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