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好啊!不清楚还有没有记得我的朋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幻影FQI    时间: 2006-1-15 15:11
标题: 大家好啊!不清楚还有没有记得我的朋友了!
记得当初离开这里已经很久了,快两年了吧?
还记得自己曾经是这里的动漫影音版块的版主呢,曾经拥有过精华贴子二十七个……
今天,在星辰柯博文朋友的鼓励下,我又回来了。

向那些还在喜欢TF的朋友们说一声,变形金刚,是我们永远的梦……

喜欢它,就不要放弃,它会带给你许多许多,这里面有甜酸苦辣,个中滋味,自己是最有体会的。

TILL ALL ARE ONE!!!!!

最后,祝星星叫朋友身体尽快康复起来。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1-15 18:47
记得记得。

既来之则安之,好好干啊~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1-15 at 18:53 ]
作者: youthx    时间: 2006-1-15 19:14
不记得的少吧。

LZ为TF迷友们做的贡献太多咯,感激啊~
作者: 两面人    时间: 2006-1-15 20:46
我认得楼主——幻影
嚯嚯,一起加油吧,中华好儿女

[ Last edited by 两面人 on 2006-1-15 at 21:02 ]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5 21:33
不喜欢幻影,动画里它有背叛行为.:P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5 21:35
我不是说楼主啊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6-1-15 21:52
路过
突然想到,某人也能算三姓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15 22:04
偶对不住楼主啊,偶在TFG2一直潜水,基本没发过几帖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5 22:22
好吧,楼主如果肯为自己对 TFCLUB 所做过的事情道歉的话,偶就答应你的请求。

至于偶指的是哪些事情,你自己很清楚。
作者: 幻影FQI    时间: 2006-1-15 2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5 22:22:
好吧,楼主如果肯为自己对 TFCLUB 所做过的事情道歉的话,偶就答应你的请求。

至于偶指的是哪些事情,你自己很清楚。

首先呢,我不过是回来发一个贴子,发表一下情感,
因为上午有人盛情邀请我,实在盛情难却,而上面呢,也的确有几位朋友说出了公道话,不过,怎么说呢?小铁你,雷鱼,还有俩人我就不提了,我活在这世界上不是只为你们几个人活的。

既然如此,那么就删了我的贴子吧,说白了,我不是纯吃饱了撑的吗?
或者说,我对别人觉悟的认识还不足而已。

删了吧。小铁。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6-1-15 2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幻影FQI at 2006-1-15 22:42:
小铁你,雷鱼,还有俩人我就不提了,我活在这世界上不是只 ...


雷鱼……
那是who?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5 22:51
怎么说呢,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敢做敢认。

你叫偶灭的那几个回帖,估计不知情者看了也是一头雾水。
你不做这个要求的话偶还能对你闭一只眼。
偶不把你的所作所为爆出来已经很给面子了,居然还在装*?

这帖,偶不删。
作者: 幻影FQI    时间: 2006-1-15 22:5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5 22:51:
怎么说呢,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敢做敢认。

你叫偶灭的那几个回帖,估计不知情者看了也是一头雾水。
你不做这个要求的话偶还能对你闭一只眼。
偶不把你的所作所为爆出来已经很给面子了,居然还在装*?

这 ...


无语啊……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6-1-15 23:03
爱走便走
想留就留
废那么多话做甚?

[ Last edited by 123456789 on 2006-1-15 at 23:09 ]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1-16 00:15
楼主别误会,我说的那句话不算公道
当年我在TFMEMORY恭送楼主离职替楼主收关把脉时发的那个帖子才算的上是公道话,可惜没有保存下来。

LittleIroN说的不错,男人就要有男人样,就像我一直不肯用马甲MA你一样-因为我夸奖你的时候,也用的是同样的ID呀

这里是公共论坛,想说就说,想走就走。
来了你别慌,走了你也别悲伤,楼主何必还拘泥于形式呢?-对于楼主来说,做一个凡人真的那么难么?

你以为请你回来你就回来了吗?
没有用的!象你样拉风的男子,不管在哪个论坛,就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
你那忧郁的眼神,瘦长的脸盘子,神乎奇迹的说法,还有那层DOUBLE FACE,都深深地出卖了你~
不过,虽然你是这样的出色,但是人都是有爱心的~无论怎样,凭你的智慧,你能骗得了你自己吗?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6-1-16 00:51
欢迎2楼,非常欢迎3楼,欢迎4楼,欢迎5楼,欢迎6楼,欢迎7楼,欢迎8楼,欢迎9楼,欢迎10楼,欢迎11楼,欢迎13楼,欢迎14楼,欢迎16楼,欢迎17楼......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1-16 01:16
标题: 谁邀请了幻影FQI--被幻影FQI亲切的唤作“朋友”的神尊麦加登/星辰柯博文朋友请进来
连/宋/李三人大陆之行未几,幻影FQI首次公开表达了他要“回归”TFCLUB的意志。
事后,幻影FQI在自己的论坛发贴质问邀请他回归TFCLUB的朋友。

主题:[注意]神尊麦加登,你给我进来说说清楚!!!!!         

幻影FQI
本幻  
等  级:社区区长
门  派:汽车人
经 验 值:1940
社区塞元:5576
总发贴数:1093
注册时间:2004-12-14
能 量 值:
在线状态:

No.1  
-----------------------------------------------------------------------------

本来呢,我在TFCLUB是没有ID的,我也不想去注册。

结果好,你的一番话,还真打动了我,我居然一时糊涂,去注册并且发了文章,整得几个和我不和的人这下可找到了发泄点了,给我在那个贴子中好一通臭,你说说吧,该怎么办?

这是贴子原地址:这事情你给我去解决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601&fpage=1

真是的,以后再别干这样的傻事了。

——————————
我隐藏在敌人中的某一处……

--------------------------------------------------------------------------------

发表时间:2006-1-16 1:00:54   IP:已记录


由此验明证身:此幻的确是彼幻。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1-16 at 01:22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1-16 01:44
呵...大家都是喜欢TF的....

来到就欢迎吧.
作者: 狂豹    时间: 2006-1-16 01:50
楼上说的是啊,都喜欢TF,何必呢,以前的事我一点不清楚,既然来了就应该是朋友吧。

    PS: TFG2字模组不错,期待更多的片子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6-1-16 03:29
大家都是喜欢TF的同道中人,按说什么样的恩怨能化解。

但是对幻影FQI,我就不理解了。狂飙和你的事情由来已久,本来他已经放下了,但你却念念不忘,于是他只好又捡起来,其他人也只好跟着捡……

公共论坛,尤其是水区,来来去去,想怎么灌都可以。你既然发了这么大的帖子来展现你TF大站站长驾临的气势,那么就应该拿出点TF大站站长的风度来对以前的事情稍做解释。我相信大部分人也不会揪住不放,毕竟“和平”和“发展”才是主题。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6 05:30
PS:星辰柯博文/神尊麦加登,这不是你的错。没人有义务为别人的问题承担责任。

再PS:在TF论坛的老人里还有个“幻影”,是个好人。所以希望大家要么称呼楼主“幻影FQI”,要么叫“FQI”,或者其他,以免产生误会。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6-1-16 08:02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6 05:30:
PS:星辰柯博文/神尊麦加登,这不是你的错。没人有义务为别人的问题承担责任。

再PS:在TF论坛的老人里还有个“幻影”,是个好人。所以希望大家要么称呼楼主“幻影FQI”,要么叫“FQI”,或者其他,以免产生误 ...


FQ·I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6 09:24
呀,突然发现偶给老幻影送 好人卡 了,罪过罪过  囧
作者: 123456789    时间: 2006-1-16 09:4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1-16 09:24:
呀,突然发现偶给老幻影送 好人卡 了,罪过罪过  囧


所以说你素八力……管理员san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6 10:13
日PP菊花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16 10:22
人记得,事情依稀记得。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1-16 10:44
sigh...i mean,forget and forgive it all
杜明绯  (2006-01-16 10:24:19)
他命真硬,不是吧瞎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6 11:21
让我引用FQI的一段QQ对话,如果管理员觉得能够说明问题,就作为这个强帖的收关之笔吧.

--------------2005-06-13 13:50:43 幻影FQI
TFCLUB也罢,赶快关门大吉.

2005-06-13 13:51:26 流星飘逝的泪
哈哈,而且要马上关,迟了都不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6 11:29
还是适可而止吧 =____-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1-16 15:37
多少年木有介么热闹鸟口阿。。。。幸事幸事~~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6-1-16 16:05
把以前的事都忘记吧,总是因为以前的事会让自己很不愉快。虽然不是那么容易,不过大家都努力下,毕竟,大家都是TF FAN。每个人都希望大家和和气气地在一起讨论,聊天,灌水。像在TFMEMORY时那样,不是很好么。
少些争论,多些和谐……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6 16:21
偶说,被信任的人从背后捅一刀的感觉是很爽的。
爽到偶不想记得有那么一个人存在过。
然则那人又要出现了,好嘛,道歉了就随你。
或许吧,对某些人来说,道歉比去上根香还难。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16 17:35
既然FQI回来了,大家就应该欢迎才是。小铁兄,现在不是讲究和谐社会么?

小铁兄,我在和FQI的谈话中,了解到你和他之间有矛盾。我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说服他,他也同意放下以前的事了,你能不能也放下来呢?
现在,我给搅进你和FQI的矛盾里面来了,真的不知道以后在这里,抑或TFG2那边怎么做人呢?我才刚刚初三,以后玩TF的日子还长着呢,结果现在两难啊!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1-16 at 17:48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6 18:05
矛盾不是存在于他和偶之间,是存在于 TFC翻译组 和 他 之间,偶只是做个丑人,出来代言而已。
说来有趣,伤人者说既往不咎,受伤者想要个道歉却变得很不通情达理。

在这个矛盾里,你是局外人,没必要把自己往里面蹭。

如常,tfg2的动画这里不封杀,memory.net的漫画这里不拒绝。
偶们不战,懒,也没那个闲心。
不战便是和平,就酱紫。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6-1-16 19:5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16 17:35:
现在,我给搅进你和FQI的矛盾里面来了,真的不知道以后在这里,抑或TFG2那边怎么做人呢?


放心,这儿的大门永远为你而敞开------只要不违反版规以致管理员要灭你。

至于TFG2嘛,若那边的区长因为你的善意而反迁怒于你,则如此心胸狭隘者当区长的社区不去也罢。

你年纪还小,与国内TF界有关的许多恩恩怨怨、黑历史你根本一无所知。俺很理解你的好意,但觉得你这次也太幼稚了一点。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1-16 20:31
突然想起一部片子。。。《成长的烦恼》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1-16 21:13
呵呵,好久没这样热闹了啊,楼上,怎么不回短信啊??换号了??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16 22:14
星辰柯博文是个好心人。纵使江湖风波险恶,只要保持心地善良纯正,终可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青春风光自无限,又何必烦恼未来。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1-16 23:00
标题: 放轻松,星辰柯博文
FQI和很多人有矛盾,这是早就存在的并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的。
我们大家都把这事儿吹散在风中了,兄弟你咋还又替他扛起来了?
他早年冲动结下的梁子,你扛啥呀?

其实你费力气说服的结果,并不是FQI肯放下以前的事情。
之后FQI的处女贴上传达出来的调调儿表明:他只认为是你给了他一个台阶,一个使他可以来这里注册并发贴的讯号,抑或是借口。
是FQI他学了日语也学了倭人那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瞎糊弄乱搅和的暧昧,这回是他没诚意--很多和FQI有罅隙的当事人的回帖证明了这一点。

然而,你在这里或是那里怎么做人啊...诸如此类的问题,完全是你多虑了。
这点浮光掠影的小事,你也完全不用自责。
你更不要故步自封--不要学某位前任斑竹--自己给自己扣大帽子。

玩TF,这是你的个人爱好啊,在这种很私人的领域里,你还想受制于人么?还想被别人的目光或是某些别有用心的意志所左右么?

乐趣、爱好,这些都是自己的。你自己乐意怎么来就怎么来呗。
你自己玩明白了,玩得开心了,就一定会有其他同好者聚过来,对你表示赞同或是关注。
我认为:这,就是你所讲的“和谐的社会”。

日子真的长着呢,足以让我们玩TF玩到腻味。
但是,就冲着我们这时对TF的喜爱抑或冲动,我们山水有相逢。
玩,还有什么左右为难的事情么?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1-16 at 23:38 ]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16 23:32
楼上的是水晶城堡的老狂吗?
作者: NEO    时间: 2006-1-17 11:39
又见烽烟~~

当年黄蜂一役,某独闯蜂穴,点出黄蜂针对TFCLUB的作为
所幸如今干戈已熄,TFCLUB与老冤家TFMEMORY之争也已归黄土。
黄蜂依旧在,狂总也往来,本以为TF界多年的郁结已经化解

可惜如今冒出一位大人,曾经千般唾骂TFCLUB于嘴边,今天却如衣锦还乡般回归,又有多少不明因由的朋友被误导而纷争再起?

不是想凑热闹,是不得不说,我在TFCLUB仅仅发言2次,但一直在守护着这个地方
某君的言论实在让人汗颜

履历:

任TFCLUB斑竹(详细见他自己说的),某日反TFCLUB而去,删除自己所有帖子,开始指责TFCLUB为翻译界妖魔,矛头直指星星打不死等“华南帮”

任TFMEMORY斑竹,力图消灭 TFCLUB,后与TFMEMORY管理员反目,唾骂而去

自TFG2,到处招人,自诩国内TF第二站

期间,与多位重量级无派别FANS反目,原因总是别人的错

等等

不吐不快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7 11:53
想起来,星辰柯博文啊,被推上“中间人”这个角色的,你已经不是第一个了。

貌似这招便是屡试不爽啊呵呵。囧
作者: NEO    时间: 2006-1-17 11:53
建议一些新朋友不要听此人的一面之词。
诚然他现在改了,但对以往绝口不提反以前辈自居,我没看出多少诚意来

如有诚意,把那27个精华还回来吧,道歉就不需要了,小泉不也照样去参拜么?

但求不战就是和了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7 12:14
---------------------------当年黄蜂一役,某独闯蜂穴,点出黄蜂针对TFCLUB的作为

记得应该叫蜂巢来着,呵呵.现在想想,真是不知所谓啊/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6-1-17 12:24
张三爷说  尔或攻或战或进或退  尔不攻不战不进不退

尔乃匹夫之辈

反复之人 自有公论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6-1-17 12:26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虎队莽撞 at 2006-1-16 23:32:
楼上的是水晶城堡的老狂吗?



他不是  那个是邯郸的狂飙  假若我没有记错的话

此狂总  乃是幻太君 口中 之  万世巨星    笑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6-1-17 12:29
Originally posted by NEO at 2006-1-17 11:39:
又见烽烟~~

当年黄蜂一役,某独闯蜂穴,点出黄蜂针对TFCLUB的作为
所幸如今干戈已熄,TFCLUB与老冤家TFMEMORY之争也已归黄土。



我观先生 此语 莫非是当年之路魔头西华妖孽?

寒~~~~~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1-17 12:53
看来还是老东西才能吸引老人家出来露露面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7 13:02
太kuso了

orz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6-1-17 16:54
FQI如今既然来了,就把他当作一般朋友看待便是了。就当作是个新人。
他自己也说:“如今我不合任何人作对了,累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7 18:54
道歉了就当一般新人,没问题。要知道,宽容不代表没原则,没骨头。

另外,既然要当“新人”,又何必一出现就在说以前如何如何呢?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1-17 19:42
星辰柯博文,你就别瞎掺合了。。。。好好读书去吧~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1-17 20:54
记得楼主和我交易过一只动物








嘎嘎嘎记错了 和我交易得那位是上海的幻影 不是这个杂种

[ Last edited by Cyclops_Prime on 2006-1-21 at 23:49 ]
作者: 铁皮    时间: 2006-1-17 22:51
网络上没有敌友,只有“无敌”=“无友”,当你无敌的时候自然也就无友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
作者: 钢锁    时间: 2006-1-17 23:23
其实做个潜水员还是不错的。
偶尔出来晒晒老骨头。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17 23:35
TO晓星之子:
邯郸的狂飙就是水晶城堡的狂飙~他原来有个个人网站叫水晶城堡的~我常去看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后来关掉了~唉~~我不是说那个天空的小水王啊~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17 23:37
估计钢锁应该就是江苏的钢锁吧~还记得你慢慢变胖的照片~还有献血的照片~我的记性还是可以的~呵呵~又有老游客冒出来了~好事啊~
作者: 钢锁    时间: 2006-1-17 23:42
楼上的好记性啊,一定是国家安全局的吧。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17 23:43
哈哈~果然我没说错~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1-18 0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17 16:54:
FQI如今既然来了,就把他当作一般朋友看待便是了。就当作是个新人。
他自己也说:“如今我不合任何人作对了,累了。”


想做PEACEMAKER的就来这里学习一下幻影FQI的黑档案,所有资料全部读完才可以上任的^_^
http://www.lnopcg.com/tfmemory/bbs/thread.php?fid=21

他自己说累了,不想作对了,那是他对你说的。他怎么也得有点勇气站出来和我们这些被他诋毁过和侮辱过的人说这句话吧
我早先对幻影FQI说:
“你连和我一笑泯恩仇的勇气和觉悟都没有。”
“你这样的谈话算什么?先算算你的底线在哪里吧。”
祥林嫂也没他那么懦弱,人家祥林嫂知道错了还有勇气逢人便讲呢。

这是他一个月前对我说的话:
(2005-12-11 12:48:53)   幻影FQI
今天皇者之剑来找我谈话,让我放你一马,不再折磨你了,考虑了一下,也是,你虽无功劳,但也有苦劳,比起AC里那些动不动上万的欺骗,我和你不过是意气之争。现在,我仇也报了,事业也得以继续发展了,实在没有必要再去让你痛苦下去了,从今天起,我就当你这个人不存在了。再见。

(2005-12-11 12:57:47)   幻影FQI
最后再教你一点,所有的人上网,不是来寻找仇恨的,是来寻找快乐的,我现在之所以能发展到这个地步,就是因为我的定位很正确,而你呢,自始自终把自己放到一个倍受菲议的位置上,还企图用花边新闻弄坏我的名声,但结果呢?只能告诉别人你是一个多么小肚鸡肠之辈,而我现在则是正面人气倍升,你随便去一个群或者论坛问问,现在哪有几个不认识我的人?想发展,得靠实力,得靠人德,德才兼备,这个道理我想你还需要再过几年才能明白,我想,不需要多,也就五年左右吧,你总会成熟的,那个时候,再回过头来看看你以前的所作所为,你就会明白我的话的道理了。

(2005-12-11 13:03:33)   幻影FQI
差点忘了,明年五一,我准备在上海徐家汇搞一次全国迷友大聚会,各行的人都会到,当然,我也会欢迎你的到来,至于你来不来,就是你自己的事了。

谁能感觉幻影FQI累了?谁能体会他和解的诚意?
我怎么还觉得幻影FQI乐不思蜀乐此不疲呢?

知道累了是正常生理反映。他知道错了么?
俺们这些被幻影FQI高兴时捧上云天,不如意时就骂来骂去的人第起就没想为难他,没想和他过不去,俺们就是想要讨个说法儿--到底俺们怎么对不起他幻影FQI了?

今儿我就不信了...说白了吧。
我先说:就我当初翻译了几本漫画,没把译文交给他,我自己直接做成图片儿了。
幻影FQI就说我不支持他,给他添乱,说我一文不值,说我牛b拉轰的没前途,说我愚,说我不了解他对TF的热爱,说我是流氓土匪,说我是贼,说我低级趣味,说我做人太失败,说我辛苦换来国内九成以上迷友的厌烦,说我未成年,说我泡不到女生(我媳妇都25岁了!),说我被全国N多N多人包括国内各大欧漫翻译组定为人品不行擎等着失败......
后来幻影FQI又说我是人才舍不得我,说想得到我,说我要归属于他,说要我换个ID跟他重新做人......
我错了,我对不起幻影FQI朋友对我的一片情意,片情意,片情意。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1-18 at 00:22 ]
作者: ling    时间: 2006-1-18 00:12
Quote:
(2005-12-11 12:57:47)   幻影FQI
最后再教你一点,所有的人上网,不是来寻找仇恨的,是来寻找快乐的,我现在之所以能发展到这个地步,就是因为我的定位很正确,而你呢,自始自终把自己放到一个倍受菲议的位置上,还企图用花边新闻弄坏我的名声,但结果呢?只能告诉别人你是一个多么小肚鸡肠之辈,而我现在则是正面人气倍升,你随便去一个群或者论坛问问,现在哪有几个不认识我的人?想发展,得靠实力,得靠人德,德才兼备,这个道理我想你还需要再过几年才能明白,我想,不需要多,也就五年左右吧,你总会成熟的,那个时候,再回过头来看看你以前的所作所为,你就会明白我的话的道理了。


强贴不留名可惜了

很好奇FQ.I"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作者: NEO    时间: 2006-1-18 09:35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 at 2006-1-18 00:06:


想做PEACEMAKER的就来这里学习一下幻影FQI的黑档案,所有资料全部读完才可以上任的^_^
http://www.lnopcg.com/tfmemory/bbs/thread.php?fid=21

他自己说累了,不想作对了,那是他对你说的。他 ...


谁叫你不服从太君的,太君不早就说了跟了他你就是 万世巨星 了么?
作者: biqi    时间: 2006-1-18 11:11
以德服人 以诚交友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6-1-18 11:16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虎队莽撞 at 2006-1-17 23:35:
TO晓星之子:
邯郸的狂飙就是水晶城堡的狂飙~他原来有个个人网站叫水晶城堡的~我常去看看~里面有不少好东西~后来关掉了~唉~~我不是说那个天空的小水王啊~



邯郸的狂飙就是水晶城堡的狂飙 OK 没问题 可是现在帖子里这个狂飙  不是水晶城堡的狂飙
作者: 匿名rp94wt    时间: 2006-1-18 13:09
根据多人的反映和总结,FQI逢人便提的几点:
1、“你还小,没出过社会 / 你一点儿都不成熟”
2、“我现在过得很好,对工作、女朋友都很满意”
3、“tfg2已经是国内TF的老二(ACtoys是老大)”
请认准防伪标签,珍惜生命,远离FQ。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6-1-18 13:38
斑竹还是帮上边的删除了吧   不太好  和这个大环境以及事件没有关系
作者: hz    时间: 2006-1-18 13:45
Originally posted by 狂飙 at 2006-1-18 00:06:


想做PEACEMAKER的就来这里学习一下幻影FQI的黑档案,所有资料全部读完才可以上任的^_^
http://www.lnopcg.com/tfmemory/bbs/thread.php?fid=21

他自己说累了,不想作对了,那是他对你说的。他 ...

幻影FQI,好象以前是看见过。
去狂飙兄给的网址看了看,原来幻影FQI是如此虚伪啊~~~~~~~知人知面不知心呐!
作者: 声波NWG    时间: 2006-1-18 13:48
70楼的,要厚道......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18 13:57
灭了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6-1-18 21:53
好久没看到这么热闹的贴了,不过话题有点.....................春节了,大家以和为贵吧,一切留到节后在说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0 13:07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0 13:36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请用“射停疯”胶囊。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1-21 16:45
我是路过的。。。。。。。看热闹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