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现在还有多少人有收集当年的变形金刚纸贴画?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8 05:59
标题: 现在还有多少人有收集当年的变形金刚纸贴画?
唉,想想在想当年,我收集了大量的变形金刚纸贴画,然后把它们都贴在装订好的册子上,结果在一次搬家前被我亲手给扔掉了,多可惜呀!!!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0:18
呵呵,当年我有好多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8 10:22
也是都放到一个册子里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11-8 12:42
仅存少量不整齐的,无限感慨啊,当年临摹画了不少。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8 1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11-8 12:42:
仅存少量不整齐的,无限感慨啊,当年临摹画了不少。



恩,当时有心的人太少了,要是都留下来可就值了大钱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8 20:23
唉!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9 07:25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1-8 20:23:
唉!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人总是这样的,轻易拥有时不懂得珍惜,一旦错过就会后悔莫及。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11-9 13:31
我有一大一打把。现在送给某人保存了,自己还有一大本用集邮本放着的XD,这些是不会扔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9 13:43
那马格斯,上些照片吧。
作者: 车    时间: 2007-11-9 15:54
那些纸贴画有些印的质量很差,充其量只能当回忆用,不可能升值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9 17:36
一定升值,贴画,我撑你!!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9 17:47
马老师,某人为什么不是我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1 00:27
偶目前只有两本TMNT的粘纸和街霸2的少部分以外,其他的都没有了.将来也不可能有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08:0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1 00:27:
偶目前只有两本TMNT的粘纸和街霸2的少部分以外,其他的都没有了.将来也不可能有了.



是啊,想想那都是多么弥足珍贵的东西~~~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