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11-8 12:42:
仅存少量不整齐的,无限感慨啊,当年临摹画了不少。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1-8 20:23:
唉!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1 00:27:
偶目前只有两本TMNT的粘纸和街霸2的少部分以外,其他的都没有了.将来也不可能有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