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内地市场渐受认可 派拉蒙高管讨好中国FANS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1-8 11:03
标题: 内地市场渐受认可 派拉蒙高管讨好中国FANS
此前,由于海外大片在中国的票房成绩平平,以及内地盗版盛行,好莱坞对中国大陆的电影及后续音像制品发行一直持审慎甚至观望的态度,但随着《变形金刚》电影及周边产品在国内持续热卖,这一情况已大大改观。

《变形金刚》正版DVD11月1日登陆中国内地后,迅速占领了各大销售渠道排行榜第一,除了电影有着良好口碑,原来影片的投资方派拉蒙和内地最大的DVD分销商中录华纳牵起了手。昨日下午,中录华纳在京宣布了这一合作计划,合作伙伴还有派拉蒙刚收购来的梦工厂,11月28日梦工厂制作的《史瑞克3》便将在内地推出正版DVD。

  派拉蒙/梦工厂和中录华纳的合作是自去年环球后,又一好莱坞电影巨头通过中录华纳进军中国内地正版DVD市场。从今年开始中录华纳将通过全国2万个经销商,发行两个公司旗下电影,包括《篱笆墙下》、《印地安纳琼斯》都有可能登陆中国正版DVD市场。另外新上映电影方面,中录华纳还将继续优先在中国内地发行DVD,用来打击盗版。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派拉蒙还专门放映了《变形金刚》DVD片段,并请来电影的中文配音演员现场演绎了一段。据派拉蒙家庭娱乐公司国际部总裁丹尼斯透露,《变形金刚》今年全球取得了7亿美元票房,在中国便取得了5000万美元的票房。而被记者问到《变形金刚2》筹备情况时,丹尼斯称:“我只知道它会在2009年暑假上映,因为不是我的管辖范围其他实在不知道,不过我会建议我的同事来中国取景的。”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1-8 11:13
一,内地票房应该是四千万美金,他说是五千万,要不然就是故意虚报,要不然就是把港澳台全算进去了,可能五千万差不多,哈

二,建议在中国取景,,,嘿嘿,那就来吧,,,反正木乃伊3在俺家门口取景以失败告终了,,他们可以考虑让金刚们都站在鸟巢上,应该还是挺壮观的,,嘿嘿

老外看来在说漂亮话方面,一点也不比中国人差,,嘿嘿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8 13:10
史瑞克1-2都没出Z的DVD,光出3有什么用啊.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8 18:04
.....在中国便取得了5000万美元的票房......港澳台当然属于中国了,这位总裁丹尼斯先生的看来是很会讨好政府的啊,呵呵。
作者: xuxing    时间: 2007-11-8 19:39
两家好莱坞电影公司将联手打击猖獗的电影盗版活动。派拉蒙电影公司将通过华纳兄弟在中国的销售网点销售新发行的电影DVD,希望把低价格和合法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华纳、派拉蒙和派拉蒙的梦工厂周三表示,他们将在其影片在美国电影院上映的二个月之内把这些新的电影DVD以每盘3美元的价格在中国市场出售。他们说,这些电影将是他们在全球销售时间最早和价格最低的。



华纳兄弟公司在中国建立的合资分销企业CAV华纳家庭娱乐公司总经理Tony Vaughan说,这是我们与盗版作斗争的方法。

华纳兄弟公司2005年在中国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与销售廉价DVD的盗版行为作斗争。该公司称,它目前在中国的50个城市有2万个销售网点,销售400部不同的影片。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9 10:58
本人6区的Z也买,9区的也买……各有好处……不买白不买……钱多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1-9 14:00
楼上是正解。。

华纳也罢,国内的某些音像商也罢,政府也罢

一定要搞清楚了

有一大批像阿福这样的碟友,,买九区并不是因为图钱便宜。。。

我们只看品种和质量,哪个的好,就买哪个

而尤其像阿福,,要搞研究的,,,有些东西,,,根本都不是质量问题,而是根本没有,,所以不仅要买九区,,还要买一区,二区。。

六区好的东西,我一定支持。。。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11-9 22:59
变形金刚太特殊了,Shrek出碟不能跟TF比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