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1 00:38:
大闹天宫居然排第一,看来国产传统动画还是有希望的,不要再模仿日本和美国的风格了,多画些水墨动画和手绘动画才是王道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11-12 19:56:
搞清楚大闹天宫那东西折腾了多久才做出来的,水墨折腾多久才能出一分钟....
现在是产业化的时代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