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再拍点天威勇士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1-8 14:13
标题: 再拍点天威勇士
有点无聊,把闲在脚边的天威拿出来再拍拍。
详细介绍在上次的贴已经写过了,这里不必重复。反正红色马甲也没拿到,就看以后哪位高人买了大货拍出来给大家分享下吧。我这边也只能去到这个程度了~哈哈~

上次没拍出来用来替换阿龙的模拟躯干,今天一起放出来。模拟躯干因为取消了前臂和小腿部分,所以很好地弥补了装上阿龙后可动性减弱的问题,也使机器人充实了很多。但实际上机器人本身是不需要任何支撑的,它自己能自由活动。



----------------------------------------------------------------------

在大家以后买大货后要注意一点是,因为马甲本身没什么球形关节,一切动作全以旋动关节完成,所以摆POSE时要注意技巧,不能只用武力解决。



-----------------------------------------------------------------------

可动性其实是蛮高的!



----------------------------------------------------------------------

一个朋友跟我说把妹妹放在肩膀上摆出来不错。试了下,效果是不错!以后大家可以试试~哈哈~



-----------------------------------------------------------------------


自从被盗图后就马上换了新的水印,已经是第四代了。。。
大家也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水印越放越大,更不要再要求我把水印放边角位,实在是盗高一丈。我想除非盗的人真这么有时间玩PHOTOSHOP,要不然再想去掉我的水印就比较困难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8 18:07
那个~~~没必要满幅水印吧~~~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1-8 19:12
水印无视~倒是……那个,今次的照片貌似有点糊啊~XDDD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9 00:22
不错的东西~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1-9 0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8 18:07:
那个~~~没必要满幅水印吧~~~


才给人盗完图,而且原来图的水印全被裁掉,所以这次才加满版水印的。
以后也会这样。。。实在没办法,被逼的~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1-9 0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1-8 19:12:
水印无视~倒是……那个,今次的照片貌似有点糊啊~XDDD



是啊~因为只出于无聊才拍的~而且主要还是想试试水印效果~哈哈`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9 0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1-9 01:06:


才给人盗完图,而且原来图的水印全被裁掉,所以这次才加满版水印的。
以后也会这样。。。实在没办法,被逼的~

我的意思是说~~~~只要关键部位压一个,让他没法裁就行了~~~~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9 01:39
蜂巢星人出动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9 07:24
唉,就因为LZ那么大且多的背景水印,我看了一张就不想再看了。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1-9 10:54
哈哈~希望盗图的人也是看了一张就不想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