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1-8 18:07:
那个~~~没必要满幅水印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1-8 19:12:
水印无视~倒是……那个,今次的照片貌似有点糊啊~XDDD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1-9 01:06:
才给人盗完图,而且原来图的水印全被裁掉,所以这次才加满版水印的。
以后也会这样。。。实在没办法,被逼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