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忆] 当初为了买08大黄,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1-9 01:03
标题: [回忆] 当初为了买08大黄,我……
为了08大黄蜂,不得不作了一次令良心自责的事情--从小孩手里“抢”得的。

08大黄在美国上市的时候,几乎是被秒杀的。当初苦寻一、两个礼拜后,最终在某Wal*Mart发现最后一个包装有问题的08大黄正被拿在一个小孩的手里端详。此小孩看了看大黄,又看了看爵士,犹豫不决(看来他并不知道此黄的价值)。我远远的窥视,心里无数遍地默念:选爵士,选爵士……

结果,此小孩还是选了大黄。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但是他仍然在玩具区不断的徘徊,看东看西。我便远远的跟在他后面,期盼他反悔放了大黄。在徘徊了近10分钟后,此小孩真的把大黄随意丢在了货架上,跑去别的地方看玩具了。我一个箭步跨过去,抓了大黄就往收银台冲,生怕那个小孩再后悔,回来把大黄拿走。

第一次感觉是在从小孩手里抢东西,直到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是有些歉疚。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1-9 02:24
walmart当时是周日上市。我正好赶上。有6个。买了形象最好的两个。送了一个人。
一周之内方圆20英里之内就没有了。。。。


另外这“包装有问题”何解?难道是盒子被拆过的?那样朋友你就太幸运了……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11-9 at 02:25 ]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7-11-9 08:13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11-9 02:24:
walmart当时是周日上市。我正好赶上。有6个。买了形象最好的两个。送了一个人。
一周之内方圆20英里之内就没有了。。。。


另外这“包装有问题”何解?难道是盒子被拆过的?那样朋友你就太幸运了……

[  ...


当初也寻遍方圆20英里的地方,凡是离华人区较近的Wal*Mart和Target都已经清空。最后那个还是在墨西哥人区找到的。

包装有问题就是挂钩的地方已经被撕裂了。外面的塑料壳也有点凹陷。整体还可以,里面的玩具没有事。

[ Last edited by 合金羽翼 on 2007-11-9 at 08:19 ]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9 09:38
哈哈。。。。LZ的这段事迹真是值得回味啊。。。其实也没什么,在TF面前,大家都是小孩,所以是平等的,不用这么内疚,^_^。。。。。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9 09:39
你不是抢,只是你的怨念让小孩却步了~~XD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11-9 11:09
楼主的故事非常有借鉴意义,我也打算效仿呢 嘿嘿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1-9 13:30
我原以为是被拆开过的那种退回品……
我在想那就真的是超级幸运了……有人买了不想玩又退回来然后被楼主买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0 00:48
我还没地儿抢呢。。。。。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0 09:49
这年头啊~~~JS巨多~~~HASBRO应该多发一点货~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1-10 1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