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天买了台三星摄象机 [打印本页]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6 11:42
标题: 昨天买了台三星摄象机
  VP-X110L,老婆觉得漂亮小巧,硬要买这款.带数码相机和录音笔以及MP3功能,内存1G.







但实际上,该款的电池消耗极快.......出门玩耍起码要备四块电池板才够.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6 11:43
将近六千大洋.女同胞就是喜欢这种花里胡哨不实用的东西.无奈.
作者: 上班好累    时间: 2006-1-30 17:03
同情管帐先生,记得看过那部片子,里面说永远不要让女人那着信用卡(哈哈,开玩笑,女同胞别当真)。我用的是SONY磁带机,感觉质量、电力都没问题,不过话说回来,确实觉得体积重量有点不适应,尤其带孩子出去玩时候,书包里食物、水、纸巾、钱包凌乱的很,再加上个DV,有点顾不暇接,很羡慕或者希望DV、DC一类东西能减减肥,现在SONY、SAMSUNG、PANASONIC等都出了类似这中手掌机,体积确实可以接受,但正象楼上说的,电力、清晰度都不太满意,但这只是开始,将来DV势必淘汰磁带机,大容量闪存、硬件压缩、电力提升、CCD提升等都会有长足发展,将来业余DV肯定走轻巧便携的路子,就象现在DC卡片机的发展趋势一样,没准小到可以带在头上直接使用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