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三个臭皮匠——冲锋队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9 15:01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三个臭皮匠——冲锋队
回顾与展望之三个臭皮匠——冲锋队
这里说的冲锋队其实就是在G1时代第二季出现的,三个除颜色不同外其他都一样的霸天虎成员。也就是冲锋、挽歌和喷气机三个家伙,说实话这三个人只有漂亮外表至于实力实在不敢恭维。中国古句说得好;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而他们却是;三个臭皮匠只能顶个刘阿斗。
他们三个总是不断的犯错误,也是第一个逃跑的。我想开始老威把他们带到地球,显然是想利用他们的制空权来对付汽车人。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结果竟然会这样子,不但没有帮上忙反而帮了倒忙实在他肯定后悔啊!就是这样的没实力、没人气、没地位的烂队竟然活到了第三季前期,而比他们强得不知多少倍的红蜘蛛、惊天雷、闹翻天却先完蛋。这真是老天无眼啊!当然最后他们还是被神勇的通天晓送进了天堂,这才结束了这群不怎么样的队伍的倒霉人生。
虽然这是一支倒霉、无能的队伍,但是我还是想在续集里看到他们的身影。为什么?因为我很想看到霸天虎的飞行大队在纽约上空发射导弹,然后和汽车人在曼哈顿街大战一场。这会非常的刺激、非常的精彩,这样票房也会直线上升。不过能不能成为现实,这就要看那些还在罢工的编剧大叔、大婶了。
本来这是我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集,但是昨天晚上我突然想到了还有一支队伍没有说。那么下集就说说这个昙花一现的队伍,为什么说这个队伍是昙花一现呢?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昙花一现——照相机三兄弟》!

苏30.jpg (37.53 KB, 下载次数: 545)

苏30.jpg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9 19:59
为啥用老毛子的飞机?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0 08:55
因为F22是红蜘蛛,我把F35给了狂飚,把“台风”和“幻影”等给了闹翻天和惊天雷。所以我只能选择俄罗斯的,再说俄罗斯的飞机又不差的。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1 17:23

好人不长命,坏人活千年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13 16:13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7-11-11 17:23:

好人不长命,坏人活千年

没错!!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3 23:41
冲锋队在哪一集里被灭的啊?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2-24 09:00
好象是在五面怪小系列里的一集
作者: shadowsyz    时间: 2007-12-31 21:49
应该说是:傻人有傻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