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嗯,再怎么“汽车”,它也是个“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7-11-9 15:54
标题: 嗯,再怎么“汽车”,它也是个“人”啊……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7-11-9 16:39
爆强!!!!!人文主义~~~~~~~~~~~~
作者: 车    时间: 2007-11-9 16:41
喷出来的是啥?
作者: seal    时间: 2007-11-9 16:56
由此推断大黄蜂至少12岁~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9 19:44
谁让她用“手”呢?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11-9 20:11
塞星人的原来长在那个部位吗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9 22:05
这……太邪恶了
作者: WildDagger    时间: 2007-11-9 22:53
這張圖好像有在糟糕島看過......

那時還有人打了這段有趣的話:(雖然一樣很糟糕就是了)

「因為是『勃』派金剛啊」

(不知道大陸用語是否相同)

還有這段:「文哥:『停止對此人手淫』」

老實講,糟糕島的糟糕度真叫人覺得恐怖。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0 00:21
我的妈阿/////谁画的。。。。。。。。。。。。。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0 00:35
实在太EG了~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11-10 00:36
............太阳这个作者。。。。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10 17:09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dDagger at 2007-11-9 22:53:
這張圖好像有在糟糕島看過......

那時還有人打了這段有趣的話:(雖然一樣很糟糕就是了)

「因為是『勃』派金剛啊」

(不知道大陸用語是否相同)

還有這段:「文哥:『停止對此人手淫』」

老實講,糟糕 ...

又一位台湾朋友来了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11-10 21:37
那是什么液体?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10 22:34
最近生物正好在学这个的说............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11 00:46
爆機油.......~~(噴笑~)類似的情景好像看過N次了......
作者: toddwz    时间: 2007-11-11 04:25
太邪恶了。。。汗。。。
看来还是用霸天虎的骑车比较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1 05:03
哈哈``

有创意````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1 17:19
要和谐,要友爱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7-11-11 20:53
。。。。。。。。。。。。这算“18X”否?=_=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