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zt)《变形金刚》的导评,有一些挺有意思的 [打印本页]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9 18:25
标题: (zt)《变形金刚》的导评,有一些挺有意思的
10、影片中出现那个美国大兵打电话回五角大楼的桥段,是现实中曾经发生过的




1、迈克尔·贝一开始就拼命吹嘘自己和美国军方的关系,说这是XXX飞机,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出现,这是XXX飞机,也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出现……



2、擎天柱的形象设计是个日本人,狂躁(就是那个小机器人)的设计者是个法国人,他们都是工业光魔的



3、迈克尔·贝自己收购了一家特效公司,负责了这部影片四分之一的特效制作



4、主角山姆在演那个被狗追的桥段时,差点被狗咬了



5、迈克尔·贝显然对自己只花了1.5个亿拍出了《变形金刚》很自豪,他说《加勒比海盗》花了3.5个亿,《蜘蛛侠》花了3.2个亿,他不知道拍一部电影怎么能花这么多钱!?



6、记得大黄蜂在隧道里用两轮跑的那个镜头么?感觉迈克尔·贝还在为大众不鸟他耿耿于怀,他说,要是用大众甲壳虫,就不可能拍出那个镜头,于是他一再表示,他看到那辆雪佛兰,就立刻认为那就是大黄蜂,当时,那辆车全球仅一辆。



7、迈克尔·贝提到他当时天天被变形金刚粉丝骂



8、记得《星球大战前传3》中的那个四只手的机器人么?当时卢卡斯将这个介绍给迈克尔·贝时,想让他用制作这个机器人的系统来制作变形金刚,但迈克尔·贝说,那太简单了,所有才有了最后擎天柱全身10108个零件,而且都是可以独立活动的



9、《侏罗纪公园》有50个特效镜头,《世界之战》有117个,这是个什么概念?《指环王1》的特效镜头300个以上,《指环王2》600个以上,《指环王3》则比1和2加起来的总和还多。迈克尔·贝说斯皮尔博格很懂得省钱,现在看来,彼得·杰克逊更懂得省钱




11、影片一共做四个实物模型,一个狂躁的1比1模型,一个是花了20万美元造的大黄蜂模型、一个是花了50万美元造的威震天脚的模型,一个是擎天柱的部分模型,造模型的作用就是有些桥段可以用电脑特效和模型相结合剪辑,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省钱



12、最后25分钟的那场大战是分别在三个地方拍摄的,其中有一个地方是环球公司的后院



13、大黄蜂尿尿的那个镜头是迈克尔·贝自己想出来的



14、影片中有多个彩蛋,比如冰冻威震天的那个平台上有块金属板上面写着“迈克尔·贝公司制造”,当然,就派拉蒙DVD的那种画质,我们是别指望可以看到上面的字。迈克尔·贝还说,影片中有一次地方出现了他家的地址,天哪……



15、影片中的那台N95本来是iPod,只不过乔布斯布同意,同时,手机变形的那个房间里有个牌子,上面写着上一次发生事故是在322天前,之是后来被剪掉了



16、迈克尔·贝似乎有嘲笑其他影片的嗜好,他说,我的F-22都是真的,《虎胆龙威》里的那辆是假的



17、还记得被威震天一手指弹开的那个倒霉蛋么?之前一直以为那是个数码人,现在才知道,那个是迈克尔·贝本人……



18、迈克尔·贝不满意影片中魔方的设计



19、被擎天柱一刀干掉的那个碎骨机,他的动作模仿了冰球和橄榄球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1-9 19:10
迈克尔·贝本人……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9 19:51
看来老威真对自己的电影形像不满,所以要弹老贝。
作者: 冰雪饿狼    时间: 2007-11-9 20:10
16、迈克尔·贝似乎有嘲笑其他影片的嗜好,他说,我的F-22都是真的,《虎胆龙威》里的那辆是假的

而且还说虎胆龙威“他们没那个路子”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9 21:47
强烈同意,我也把评论全部看完了,有点累人,呵呵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9 22:00
依然对无法在电影中看到期待多年的G1造型耿耿于怀=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9 22:46
他自己.......被買買彈走.......

他以為他誰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9 23:35
其实老贝知道老威恨透了他,所以在此一表歉意,也让老威的FAN痛快一回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0 00:20
不是说有从车里拽出来吗
作者: boa2005    时间: 2007-11-10 08:07
为人有些太过狂妄了~`...没法子~谁让人家就是出名的动作片导演~....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1-10 15:30
十年写的……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11-10 22:55
那个……只想知道被老威弹开的到底是谁,我现在已经听说三个完全不同的版本了……= =|||
作者: cc_720    时间: 2007-11-11 00:07
15、影片中的那台N95本来是iPod,……
N93i吧····
作者: toddwz    时间: 2007-11-11 04:33
威震天根据影片中的地址找到迈克尔的家,将其痛扁一顿。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1 05:01
片子好看就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11 17:16
那爵士呢,他恨编剧!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7-11-11 21:06
现在应该是偶恨编剧了。。。。。。

偶也一直对小红的“新造型”耿耿于怀~
作者: zeropan123    时间: 2007-11-12 14: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dieman    时间: 2007-11-12 19:16
16、迈克尔·贝似乎有嘲笑其他影片的嗜好,他说,我的F-22都是真的,《虎胆龙威》里的那辆是假的

diehard4嘎系F-35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11-12 19:29
19、被擎天柱一刀干掉的那个碎骨机,他的动作模仿了冰球和橄榄球

这个非常明显!变形后撞毁巴士时的动作和扑向大哥时的动作。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13 16:09
哈哈哈,好贴1!!顶一下!!!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14 1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dieman at 2007-11-12 19:16:
16、迈克尔·贝似乎有嘲笑其他影片的嗜好,他说,我的F-22都是真的,《虎胆龙威》里的那辆是假的

diehard4嘎系F-35

F35也是假的。机枪位置明显错误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1-14 14:20
编剧关造型啥事......
作者: 暗夜的宿命    时间: 2007-11-17 2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