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楼下的兰博基尼专卖店进了一辆兰博基尼新跑车!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9 20:22
标题: 楼下的兰博基尼专卖店进了一辆兰博基尼新跑车!
11月9日中午,就在和星星在QQ群里讨论“落红”问题时,这辆超级跑车就进货了。

楼下就是兰博基尼的专卖店,这种进新车的情形很平常,只不过今天我把它给拍了下来。

1109_125758.jpg (78.64 KB, 下载次数: 164)

1109_125758.jpg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11-9 20:52
张兄我支持你买一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10 13:39
就这么运.....................万一天上掉下来个扳手啥的.................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11-10 13:52
嗯,马上执行扫描程序,变形,然后溜之大吉……XD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0 14:30
LZ口胡~~明明不关我事,是你们在讨论落红 后来剑爷回答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10 14:37
啥是落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0 20:05
gallardO啊楼主家住金宝街?
那兰伯店上面不是丽晶酒店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08:09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10 20:05:
gallardO啊楼主家住金宝街?
那兰伯店上面不是丽晶酒店吗



哈哈,兄弟定位准确!!

不过,那不是我家哦~~~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11 09:59
黑暗版炮仔还是还魂的SUNNY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12:28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11-11 09:59:
黑暗版炮仔还是还魂的SUNNY



乃是午后之金阳光。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1 14:39
感觉是去送维修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16:04
呵呵,在北京就是好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2 14:14
其实里面原来那辆黄的也换过了 以前的普通的MURCIE 现在是LP640
还有旁边的RR也进了台白色的幻影 真是尊贵死了 比那元首级都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