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07,金色的深秋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0 11:39
标题: 2007,金色的深秋
北京已经步入深秋,即将迎来冬天的寒冷。

我走在小区的人行道上,看着金灿灿的银杏,忍不住拿出相机来拍摄了一张。

2007年的深秋,已经记忆在这张图片中。然而照片背后蕴涵的是什么呢?

一年来的艰辛,一年来的成长,告别过去,面对将来,这一切只有自己能从这张照片中读出来。

就让TFC来记载我此刻的这段记忆和心情吧。

1.jpg (103.33 KB, 下载次数: 89)

1.jpg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0 12:00
小区的人行道……怎么比我家楼下的马路还宽……首都真好~~天气也真好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1-10 12:19
北京风沙大着呢,寒……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10 14:39
北京人说他风沙大~~~内蒙古人就笑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10 21:29
哇!好美的景色啊!金黄的树很好看!我们这南方的树一年四季都是翠绿的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08:09
北京的金秋其实是很美丽的,只要没有污染。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12 13:37
求这种天空事发的频率, 将很有说服力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15:11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1-12 13:37:
求这种天空事发的频率, 将很有说服力



频率比较小,一年里有100天就不错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