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4.3G的HD《变形金刚》,我下了10天才下完,好累啊 [打印本页]

作者: pnnyy    时间: 2007-11-10 17:43
标题: 4.3G的HD《变形金刚》,我下了10天才下完,好累啊
为了下那个HD版,720规格,4。3G的《变形金刚》,我从1日开始下载,但种子太少,整个下载过程从来没超过50K的,要么几K,要么十来K,我连续开机下了几天,中间也关机过,直到今天中午,算下完了,好累啊,但为了《变形金刚》,值了,今晚慢慢欣赏,虽然已经看过N遍了,但不腻,继续复习。
作者: JADDCOWIN    时间: 2007-11-10 18:29
那还不如下1080P,23G也才7天呵呵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0 19:07
比你好点,下CHD的8.7G双语版2D5用了4天多的时间...
作者: 001754462261    时间: 2007-11-10 19:40
下1080P,23G的用了一天,呵呵,刚换的10M专线~~~~~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0 2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001754462261 at 2007-11-10 19:40:
下1080P,23G的用了一天,呵呵,刚换的10M专线~~~~~


我恨你……我下了一个礼拜……[/KH]
作者: 星尘    时间: 2007-11-10 20:25
我下了1080的……可电脑配置太低没法看……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0 20:38
1080P分割太多了,还要自己合并,电脑暂时腾不出那么大的空间.
反正已经有HDDVD原版碟了,而且我是19寸的宽屏显示器,分辨率正好是1440.所以在电脑上就下个2D5的足够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0 21:05
我下了几天下好……可是……电脑太次结果画音不合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1 01:50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1-10 21:05:
我下了几天下好……可是……电脑太次结果画音不合555555555555555555


我也是同样的命运……所以等到周末去朋友家的顶级配置电脑上一起爽……抢了他的电脑的心都有……[/KU]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1 05:05
羡慕羡慕````
作者: 柏子达    时间: 2007-11-11 11:27
其实也不用那么清晰了,a720那个已经足够了,2.15G,太大了也占用了资源。
作者: pnnyy    时间: 2007-11-11 14:16
我晕,昨晚看HD版,结果慢得要死,象放动画片,声音和画面也不同步,估计是机器太差了,一般需要怎么样的配置,播放才算正常呢?AMD 速龙XP2000+以上可以吗?看来要升级我的老电脑了,才毒龙800+512M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11-11 18:32
你们都能下完已经很不错了,何必还要抱怨用了多少时间呢!我也在下720P的,结果当天就下到99%,然后就是一连十数日的停滞不前,到现在还是90%。那才叫郁闷呢!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7-11-11 18:35
Originally posted by pnnyy at 2007-11-11 14:16:
我晕,昨晚看HD版,结果慢得要死,象放动画片,声音和画面也不同步,估计是机器太差了,一般需要怎么样的配置,播放才算正常呢?AMD 速龙XP2000+以上可以吗?看来要升级我的老电脑了,才毒龙800+512M

关键是显卡一定要位,用ATI的PCIE16X的XT2600HD以上的版本就能够轻松胜任啦,因为ATI的硬件视频解码,不需要占用大量的CPU资源!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1-12 10:29
4G多的那是HD压缩之后的吧......DVD的都不止4G.....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12 10:34
我的妈呀!!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1-12 15:06
看来我台机可以完美播放了,但我还没下载啊……23G要下到明年了!
作者: 独孤求胜    时间: 2007-11-12 19:47
机器配置差的就用COREAVC解码看,机器够好的就用CYBERLINK H.264开硬解码看!
作者: yyncug    时间: 2007-11-12 22:33
下1080P,23G用了5天,我用的是1M ADSL!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