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1 22:26:
一星期擦一次~~~~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1 22:36:
把TF放微波卢 低火转一圈~~ 杀菌~~~~~~~~~
还没试过~~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1-12 20:16:
一星期一次……可怕……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11-12 23:10:
如果真的不是太多灰尘,基本都没有擦过……不过早就注意防尘的问题,目前用大号的保鲜袋直接把没有包装的TF装好来防尘,有盒子的尽量用盒子……唉,才发现盒子的意义就是在于保护玩具的本体……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huankdx at 2007-11-15 19:03:
周末会擦一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13 12:15 PM:
每天摸来摸去把玩 。。。。不会脏压根。。。。。不过我的少 不像楼主那么富有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6 17:26:
柜子是带玻璃门那种,尘多少是有的~但是也不用经常刷,另外在家的时间也少,觉得很对不起我家的TF们,跟他们玩的时间少得不能再少了……另,请教个问题,楼主是用什么刷子刷的呀?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11-16 23:44:
很少沾灰塵,但是如果帶出去了被人摸來摸去的過後總是覺得不太舒服,就會把會反光的部分用布擦一遍,再裝回透明袋子裡~`幾隻特定的要在睡前摸摸抱抱的,就把房間裡了~~
另外,拆開關節再用刷子細細刷已如同了TX行為 ...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7 09:13:
啊~谢谢了~有空去买把这样的刷子~~其实平时都是用水彩笔扫的,但是毛太软,没什么效果……
之前我也有把他们放进透明袋的习惯的,但是觉得拿来拿去不方便,于是就放弃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7 06:54:
啊??还用袋子再装起来呀~~那不是很可怜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11-17 21:54:
聽過,喜歡的東西就是要裝在透明可供自己欣賞的容器裡監禁起來著的嗎?
(冷笑XDD)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7 09:18:
但就失去了TF对于你的意义。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9 18:19:
是啊,所以现在都拿出来了,有时间摆弄一下就满足了~不过我是手汗厉害的人,每次摆弄它们都要不停地擦手……又想玩又怕弄脏,人的心理就是容易矛盾……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1-22 13:59:
长年放盒子里面的...就是因为有次发现MP01半年没管居然掉了一层灰...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