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隔多长时间你会为自己的TF擦灰尘呢?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16:07
标题: 隔多长时间你会为自己的TF擦灰尘呢?
我现在已经养成了习惯,每个周日都会为我摆出来的变形金刚用小刷子擦一遍灰,没有开封的则用布擦拭一下上面的土。

每次用刷子刷过TF的每个角落时,自己对它就更熟悉了一点,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那么大家都多久为自己的TF擦一次灰呢?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1 22:26
一星期擦一次~~~~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1 2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1 22:26:
一星期擦一次~~~~



好样的,我们都深爱着我们的变形金刚们!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1 22:36
把TF放微波卢 低火转一圈~~ 杀菌~~~~~~~~~

还没试过~~哈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07:38
LS真够恶搞哦~~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2 20:16
一星期一次……可怕……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12 2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1 22:36:
把TF放微波卢 低火转一圈~~ 杀菌~~~~~~~~~

还没试过~~哈哈

那先要把螺丝、轴栓拆掉~~~~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21:5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1-12 20:16:
一星期一次……可怕……


变形金刚也是有生命的,一定要用心去呵护它们,有时候我会隔一两天就拿小刷子轻唰一下,再不对其本身造成破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使其焕发光彩。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1-12 23:10
如果真的不是太多灰尘,基本都没有擦过……不过早就注意防尘的问题,目前用大号的保鲜袋直接把没有包装的TF装好来防尘,有盒子的尽量用盒子……唉,才发现盒子的意义就是在于保护玩具的本体……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3 07: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7-11-12 23:10:
如果真的不是太多灰尘,基本都没有擦过……不过早就注意防尘的问题,目前用大号的保鲜袋直接把没有包装的TF装好来防尘,有盒子的尽量用盒子……唉,才发现盒子的意义就是在于保护玩具的本体……



如果真如此做的话,那你就成为玩具的奴隶,而不是去拥有玩具了,唉~~~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3 12:15
每天摸来摸去把玩 。。。。不会脏压根。。。。。不过我的少 不像楼主那么富有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5 19:03
周末会擦一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6 08:3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huankdx at 2007-11-15 19:03:
周末会擦一下。



恩,其实既是擦拭,同时也是把玩和欣赏一下。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1-16 09:25
……

书橱是有门的……貌似基本不灰   OTL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1-16 13:21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13 12:15 PM:
每天摸来摸去把玩 。。。。不会脏压根。。。。。不过我的少 不像楼主那么富有


我感觉你真是有滑稽!我是把祖国版TF放在月饼方盒里保存好!有时间去做DIY会拿出来改造啊!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16 17:26
柜子是带玻璃门那种,尘多少是有的~但是也不用经常刷,另外在家的时间也少,觉得很对不起我家的TF们,跟他们玩的时间少得不能再少了……另,请教个问题,楼主是用什么刷子刷的呀?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6 20:15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6 17:26:
柜子是带玻璃门那种,尘多少是有的~但是也不用经常刷,另外在家的时间也少,觉得很对不起我家的TF们,跟他们玩的时间少得不能再少了……另,请教个问题,楼主是用什么刷子刷的呀?


我用的就是那种画油画的小刷子,嘿嘿~~~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1-16 22:48
…………一周一次……真闲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16 23:44
很少沾灰塵,但是如果帶出去了被人摸來摸去的過後總是覺得不太舒服,就會把會反光的部分用布擦一遍,再裝回透明袋子裡~`幾隻特定的要在睡前摸摸抱抱的,就把房間裡了~~

另外,拆開關節再用刷子細細刷已如同了TX行為.................

我閃~~(掩面)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7 06:5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11-16 23:44:
很少沾灰塵,但是如果帶出去了被人摸來摸去的過後總是覺得不太舒服,就會把會反光的部分用布擦一遍,再裝回透明袋子裡~`幾隻特定的要在睡前摸摸抱抱的,就把房間裡了~~

另外,拆開關節再用刷子細細刷已如同了TX行為 ...


啊??还用袋子再装起来呀~~那不是很可怜吗?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17 09:13
啊~谢谢了~有空去买把这样的刷子~~其实平时都是用水彩笔扫的,但是毛太软,没什么效果……

之前我也有把他们放进透明袋的习惯的,但是觉得拿来拿去不方便,于是就放弃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7 09:18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7 09:13:
啊~谢谢了~有空去买把这样的刷子~~其实平时都是用水彩笔扫的,但是毛太软,没什么效果……

之前我也有把他们放进透明袋的习惯的,但是觉得拿来拿去不方便,于是就放弃了~~



是的,最好别装在塑料带里,那样倒是起到防尘作用了,但就失去了TF对于你的意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17 21:5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7 06:54:


啊??还用袋子再装起来呀~~那不是很可怜吗?


聽過,喜歡的東西就是要裝在透明可供自己欣賞的容器裡監禁起來著的嗎?
(冷笑XDD)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8 12:46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11-17 21:54:


聽過,喜歡的東西就是要裝在透明可供自己欣賞的容器裡監禁起來著的嗎?
(冷笑XDD)


呵呵,怎么让我想起了停尸房~~~尸体都是装在塑料袋里的。

寒!!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19 18:19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7 09:18:

但就失去了TF对于你的意义。


是啊,所以现在都拿出来了,有时间摆弄一下就满足了~不过我是手汗厉害的人,每次摆弄它们都要不停地擦手……又想玩又怕弄脏,人的心理就是容易矛盾……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9 20:55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9 18:19:


是啊,所以现在都拿出来了,有时间摆弄一下就满足了~不过我是手汗厉害的人,每次摆弄它们都要不停地擦手……又想玩又怕弄脏,人的心理就是容易矛盾……


那就去医院治疗一下爱出汗的毛病吧。我和你一样,呵呵。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20 10:00
这个是体质问题吧?哈哈哈~带上TF们一起去锻炼就可以了~~对身体好又能跟TF们玩~(糟了我这人真是痴了要……)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2 13:59
长年放盒子里面的...就是因为有次发现MP01半年没管居然掉了一层灰...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2 15:08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1-22 13:59:
长年放盒子里面的...就是因为有次发现MP01半年没管居然掉了一层灰...



没错,除非你放在密封袋里,要不是怎么也要落土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