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迷友自制的电影风格宇宙大帝 [打印本页]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1-12 02:01
标题: 迷友自制的电影风格宇宙大帝
来自Ebay

http://cgi.ebay.com/Custom-UNICR ... QrdZ1QQcmdZViewItem

Unicron_001.jpg (187.13 KB, 下载次数: 1513)

Unicron_001.jpg

Unicron_007.jpg (218 KB, 下载次数: 1524)

Unicron_007.jpg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1-12 06:22
这不又是那位强到死的爷么?……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690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674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07:45
怎么觉得像个大头娃娃。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12 08:15
比例有点点怪。不过还不错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2 10:16
TFORMERS上看过了~很强大~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1-12 15:10
这也太Q了,完全没有原作那种“凶悍老爷爷”的感觉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2 20:02
很强啊~用什么材料做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3 00:58
ET大帝版。鉴定完毕!
作者: tf党地下党员    时间: 2007-11-13 07:43
标题: ha
这只是mega公司出的一种机器人的重涂而已
这种机器人可以变成球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13 08:36
宇宙破球?电影风格大概就吃不了井盖了,会漏。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13 15:25
头好大啊!比例失调!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14 17:22
是用L的老M改的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14 20:29
头部的第一感觉是——兔子。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11-14 21:41
那头......有点囧.....
8过挺美滴~~很有创意滴说~~~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7-11-15 11:04
太 牛了!!!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1-16 19:56
不够复杂啊,风格也不对
作者: wchy    时间: 2007-11-17 09:38
完全不符合大帝彪悍,强壮的风格。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11-17 23:35
怎么有点07版忍者神龟的感觉了……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11-18 20:29
上海的朋友可以去“可的”便利店看看他们卖的最新的机器人玩具,就知道这个“大帝”的身份了。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11-19 14:37
标题: 看这个
这个是拿“Mega_Bloks”公司的“Neo_Shifter”系列玩具改的,不过迷友手工还是可以的。

11111111111111.jpg (80.48 KB, 下载次数: 71)

11111111111111.jpg

作者: 咪咪1993    时间: 2007-11-25 09:11
畸形的大帝......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2-13 18:35
俨然是个放大的迷乱嘛
作者: 六面兽大人    时间: 2008-1-1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oneyme    时间: 2008-1-11 19:25
这人也太...........闲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