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个我的涂鸦~ [打印本页]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2 08:10
标题: 发个我的涂鸦~
:D:D

NOV-112.jpg (118.31 KB, 下载次数: 98)

NOV-112.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08:45
让我想起了寂静岭里的小女孩~~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2 10:08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10:42
第二张里,她是在吃冰棍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2 14:16
LS的那是酒杯。。。。。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2 16:28
不错,该重涂一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2 17:54
支持重涂!!!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2 23:28

2007_9_12_2_s.jpg (90 KB, 下载次数: 108)

2007_9_12_2_s.jpg

2007_9_12_3_s.jpg (100.24 KB, 下载次数: 104)

2007_9_12_3_s.jpg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1-12 23:37
好可爱,有主题名字么?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3 00:36
没~都是随手画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3 07:34
小女孩的手太可怕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3 13:24
发在原创区更合适吧~
作者: 车    时间: 2007-11-13 17:29
随手是哪种类型的手?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11-13 18:25
大枪风美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13 21:56
临摹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13 22:54
很明显是广井王子的风格。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1-14 13:02
好好练习手技啊!涂鸦也是不错!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16 04:12
今天画的东西被猫全弄湿了~~郁闷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