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教猛犸 [打印本页]

作者: sunxd83    时间: 2007-11-12 13:50
标题: 求教猛犸
请问猛犸韩版和日版的除了外包外有什么区别,玩具在质量上有区别吗,有知道的朋友请说明一下,谢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3 01:21
韩版其实就是日版的贴牌货。质量无区别。
作者: sunxd83    时间: 2007-11-13 19:59
哦,知道了,谢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