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朋友画的“故障”(不是路障)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3 14:59
标题:
我朋友画的“故障”(不是路障)
[/JX]
[/TX]
[/TST]
IMG_8983a.JPG
(32.89 KB, 下载次数: 68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1-13 14:59 上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3 15:53
还有胡子。。。。。。。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13 16:21
哈哈哈,有才!!此人有绘画天赋,希望继续努力!!!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3 17:56
呵呵~
前途无量...继续加油...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3 18:57
哇,LS的头像也超强啊,我拜orz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3 21:21
4楼的头像是MTJJ画的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14 17:19
SAM那个表情..........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4 17:31
女TF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14 20:42
那轮子是手吗?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15 17:31
WS大叔袭击人类正太了。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5 19:29
狂似初号机的胸部……再加上胡子……还有“轮胎手”
天哪……什么鬼东西!!……
Anyway,还是要鼓励一下,加油加油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1-16 09:37
……胡、胡、胡子!!!
请问性别 XDDD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