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朋友画的“故障”(不是路障)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3 14:59
标题: 我朋友画的“故障”(不是路障)
[/JX][/TX][/TST]

IMG_8983a.JPG (32.89 KB, 下载次数: 682)

IMG_8983a.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3 15:53
还有胡子。。。。。。。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13 16:21
哈哈哈,有才!!此人有绘画天赋,希望继续努力!!!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3 17:56
呵呵~
前途无量...继续加油...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3 18:57
哇,LS的头像也超强啊,我拜orz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3 21:21
4楼的头像是MTJJ画的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14 17:19
SAM那个表情..........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4 17:31
女TF么?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14 20:42
那轮子是手吗?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15 17:31
WS大叔袭击人类正太了。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5 19:29
狂似初号机的胸部……再加上胡子……还有“轮胎手”

天哪……什么鬼东西!!……

Anyway,还是要鼓励一下,加油加油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11-16 09:37
……胡、胡、胡子!!!
请问性别  XDDD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