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设计transformers的软件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lienjet    时间: 2007-11-13 18:13
标题: 设计transformers的软件是什么?
http://img74706.pictiger.com/images/13061948/
http://img74706.pictiger.com/images/13061964/

[ Last edited by alienjet on 2007-11-13 at 18:20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3 18:56
看花絮里说ILM用的软件是很多的,不限制一款软件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7-11-13 19:50
我知道有Photoshop~呵呵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1-13 22:18
建模:Maya 8.0,Maya 7.0
渲染器就不知道了,材质球上千。
后期合成和追踪,由AVID提供,卡通测试PREVISULIZATION,由UI完成,
其余粘土,模型,机械关节等分包,D2和光魔分包TF的所有主要特效场景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3 23:17
有windows........
作者: alienjet    时间: 2007-11-14 09:55
3Ds Max 9可不可以做到这样?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14 10:14
软件只是工具,就像做饭,油盐酱醋都得用到,做出的饭才好吃。

重点还是在人本身。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4 10:23
还有数码王国公司也做了一部分CG,不要忘记了啊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4 12:54
Originally posted by alienjet at 2007-11-14 09:55:
3Ds Max 9可不可以做到这样?



我猜这个版本都低``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1-14 13:22
应该有部分他们自行开发的软件吧
作者: alienjet    时间: 2007-11-14 14:03
有的下载吗?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1-14 23:1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1-14 10:23:
还有数码王国公司也做了一部分CG,不要忘记了啊


D2,全称是DIGITAL DOMAIN,翻译过来就是这个意思。

前面提到了
作者: jewlee    时间: 2007-11-15 10:02
对头 特效公司都有自己开放的软件和系统的 比方说Pixar公司的Renderman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5 13:03
自己开发....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