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启动前期制作 明年六月开拍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1-13 21:23
标题: 《变形金刚2》启动前期制作 明年六月开拍
信报讯 万众瞩目的《变形金刚2》已进入前期制作阶段,包括前期特效制作、拍摄选景在内的多项前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凭借着第一集的优异表现将继续执导《变形金刚2》,他表示自己希望影片能够在明年6月开机。迈克尔·贝还提醒那些变形金刚的粉丝,千万不要相信散布在互联网上的那些道听途说的言论。他声称,梦工厂打算在互联网上故意泄露假消息,去掩盖外泄的真消息,让人难辨真伪。

早前,迈克尔·贝曾透露,如果《变形金刚2》的票房依旧良好,他们会继续制作“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三集、第四集甚至第五集。《变形金刚》第一集在今年上映后,仅在北美就拿下了3.19亿美金的票房,位列年度第二。来自官方的消息宣称,《变形金刚2》的上映日期暂定在2009年。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11-13 at 21:25 ]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11-13 21:29
怎么不换导演啊?那完了……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1-13 22:32
不是说编剧们都在罢工么?MB他拍个冬瓜啊?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11-13 22:45
MB这次会采纳观众的意见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1-13 22:58
八字眉小子结婚了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3 23:15
迈克尔·贝曾透露,如果《变形金刚2》的票房依旧良好,他们会继续制作“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三集、第四集甚至第五集

这句话很中听。。。。仔细想想还是要我们掏腰包。。。。。

不过也很让人无奈的是 难道我们看不到一个结局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4 09:39
要不是因为名字叫“变形金刚”,哪来的票房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14 10: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漫画狂 at 2007-11-13 21:29:
怎么不换导演啊?那完了……




换导演??没有贝TF电影说不定还没现在这么火爆。真人电影已经有这样的成就了,为什么还不认同贝导?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4 10:22
期待啊!!!强烈再强烈的
希望贝导排除万难,再创经典!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1-14 13:24
开场秀还可以理解,要是第二集还是这么简单的剧情就没意思了。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11-15 00:23
为何有朋友总是把概念混暇,把剧情弱智完全归结于老贝捏~~

我很喜欢目前真人电影这样快剪辑,高速打斗的效果,贝导拍动作戏绝对还是算成功的

机设我认为也很漂亮,在保留了少量传统方面,大胆向前走,而且效果可观

我唯一不满的两个问题:
1 人类戏多,金刚少,金刚戏少倒不一定是武戏,主要是文戏少,体现不出机器人的感情

不过,1代如此成功,二代续集应该会更大投资,金刚戏应该是会多很多,这点我比较乐观

2剧情不丰满,太普通

这也不能全怪贝,毕竟编剧那傻剧本就有点问题,好像不是说今次2代换了个很了解TF的编剧么,期待啊

所以,我认为2代应该会很乐观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5 01:28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11-13 22:32:
不是说编剧们都在罢工么?MB他拍个冬瓜啊?

那就找中国编剧吧,中国人最会瞎掰!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5 13:12
第二部的制作班底还是沿用第一部的原班人马?

" 如果《变形金刚2》的票房依旧良好,他们会继续制作 '变形金刚系列' 的第三集、第四集甚至第五集 "

乖乖~现在看第一部自己还是个学生 按照两年一部的速度, 到第五部上映的时候我就该带着孩子一起去看了.

哈哈~不过还是很期待...只要是好的 就坚持 必定支持~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5 14:31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5 01:28:

那就找中国编剧吧,中国人最会瞎掰!

中国人还不会罢工的说。。。哈哈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5 16:31
其实这次的电影完全没有G1动画的震撼大,电影院的小孩子们都看一半就闹着要走,说没意思(因为没看过G1,对这个东西没感情)。
说明除去这个名字本身在吃老本,电影本身并没给不知道TF的观众多少震撼,也没有什么非看不可的理由,当年G1可不是这情况。

这次电影之所以成功,还是吃的当年G1时代动画片的声望,结果是名“负”其实了。



这次制片目的是打算开创一个全新的故事,单从这点上说,真人版很失败,因为被吸引来的理由都是老观众,对新观众并没起到预期的好评。

[ Last edited by 破碎面具 on 2007-11-15 at 16:35 ]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15 17:29
卖咳耳背就是吃《变形金刚》几个字的老本,要是不叫这个名字,看他拍个什么冬瓜。按目前好莱坞剧本荒的情况,也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变形金刚大战铁血战士》了。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1-15 19:13
希望會拍得好好睇 la !!!!!!!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15 20:54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7-11-15 00:23:
为何有朋友总是把概念混暇,把剧情弱智完全归结于老贝捏~~

我很喜欢目前真人电影这样快剪辑,高速打斗的效果,贝导拍动作戏绝对还是算成功的

机设我认为也很漂亮,在保留了少量传统方面,大胆向前走,而且效果可观 ...

支持你!我的感觉也是这样!
作者: mzone135    时间: 2007-11-15 21:51
希望他们会一切顺利,创造奇迹!!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11-15 23:26
看完电影之后本来有很多话想说,可以由于想说的太多太乱,现在就只省下一句话了:
好莱坞最擅长把垃圾变成经典,同样也擅于把经典变成垃圾!
作者: qetuo105s    时间: 2007-11-16 07:03
精简出场的人类角色,做大规模缩写,第二集延续成功的不二法门!否则还想像第一集那样靠TF的金字招牌骗钱,势如登天!打倒卖壳背!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7-11-16 18:22
电影不是很期待,最期待的是新的机体的出现
作者: dinozoff    时间: 2007-11-16 21:36
真人电影本来就不是拍给小孩看得把,要骗小孩钱的话还不如拍成3D动画,还能节省电成本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6 21:50
大人对这个似乎也兴趣不大,目前讨论的都是老TF观众~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16 22:25
耳背本来就没怎么看过动画,所以也不指望能有多少动画的影子,就看看续集那个汽车公司给的赞助多,谁就是下一个大黄蜂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11-16 22:47
哈哈!他和《忍者神龟》的导演换换最好,他去导《忍者神龟》,《忍者神龟》的导演去导《变形金刚2》那样更合适!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6 23:22
我到是不太在乎是由什么东西变形,动画里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或版本变成不同物体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至少改变了变形物体,依然能认出是谁。

这次电影可是除了柱子,不写名字都无法相认了,甚至写了名字都一堆认错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6 23:26
不管怎么贬还是要继续拍第二集,我就不信会拍烂
作者: tf党地下党员    时间: 2007-11-18 10:14
标题:
希望在第二部里看到至少四十个金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