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漫画狂 at 2007-11-13 21:29:
怎么不换导演啊?那完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11-13 22:32:
不是说编剧们都在罢工么?MB他拍个冬瓜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15 01:28:
那就找中国编剧吧,中国人最会瞎掰!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terlh at 2007-11-15 00:23:
为何有朋友总是把概念混暇,把剧情弱智完全归结于老贝捏~~
我很喜欢目前真人电影这样快剪辑,高速打斗的效果,贝导拍动作戏绝对还是算成功的
机设我认为也很漂亮,在保留了少量传统方面,大胆向前走,而且效果可观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