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老兵不死——警车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4 09:55
标题: 回顾与展望之老兵不死——警车
回顾与展望之老兵不死——警车
自从看了电影版后,很多人都认为路障就是原来的“警车”的影子。当时我第一次看到那辆警车时,我误认为他就是“警车”。随着剧情的发展,才知道他其实不是警车。当然我也不认为他是原来的路障,他只是制片方自己新创造的一个角色跟原来动画版没有任何的关系。
书归正传;警车是汽车人里的老战士,也是擎天柱最得力的爱将之一。他不像铁皮那样暴躁,也不像爵士那样爱出风头。他为人沉着冷静、善于思考,是个极为出色的作战参谋。虽然他为人低调不爱出风头,但是他总是在擎天柱需要他时会挺身而出。可惜在那场决定正、邪双方命运的大战里,警车和铁皮、大汉、救护车这四位汽车人里名将全部牺牲。他们是个的牺牲不仅对于大哥是沉痛的打击,也是对整个汽车人队伍一个绝大的打击。
首先没有救护车,使得汽车人的后勤部少了一名伟大的维修大师。虽然千斤顶和感知器也有不错的维修技术,但是毕竟他们两个不是内行。再说铁皮虽然他有些暴躁,但是他的勇猛和忠诚则要比那个无能的杯子强万倍。大汉虽然矮小但是他力气却大的厉害,是个李元霸似的人物。至于警车,他更是一名杰出参谋长。自从少了他之后,汽车人全靠通天晓一个谋划战略、战术。虽然通天晓极为优秀和杰出,但是光靠他一个人也是不行的。最后想说;他能和自己的好伙伴一起进入天堂,对于他来说也许是件快事。巴顿将军曾经说过,“老兵不死”四个字。那么我今天就把这四个字送给,大决战中所有牺牲的那些老兵。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双子星座——横炮、飞毛腿》!
注:也人说我的文章已经和电影没什么关系了,应该把文章放其他地方。这点我同意,但是我是恋旧的人不喜欢更换新地方。所以我以后文章还会放在这里,直到我将来推出《超能勇士》系列时才会发到别的地方。

1.jpg (51.9 KB, 下载次数: 582)

1.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4 10:01
原来的路障长什么样?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4 10:13
“首先没有救护车,使得汽车人的后勤部少了一名伟大的维修大师。虽然千斤顶和感知器也有不错的维修技术,但是毕竟他们两个不是内行”

千斤顶在大电影里一起死掉了。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4 10:23
怎么又来了!不是说了吗?官方没有承认千斤顶牺牲,这只是大电影的一个失误。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4 16:02
官方的话……看哪个官方了……貌似只是日本官方说他们没死而已……美国官方已经确认他们已死了吧?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4 18:08
还有超能勇士系列啊…………………………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4 18:56
千斤顶是G1历史上最有争议的人物,争论的焦点在于其的生死。美版故事曾设定其死于变形金刚电影版中。但日版故事中其并为死亡,对此最为合理的解释是:因为电影版错误众多,和美版自己的2010故事都有颇多出入,因此依旧以日版设定为准。事实上,在2002年推出的G1PVC系列中,千斤顶的模型被归入胜利斗争系列中发行,事实上是官方的承认了其未死亡的论证。此争论也销声匿迹。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11-14 21:24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1-14 18:56:
千斤顶是G1历史上最有争议的人物,争论的焦点在于其的生死。美版故事曾设定其死于变形金刚电影版中。但日版故事中其并为死亡,对此最为合理的解释是:因为电影版错误众多,和美版自己的2010故事都有颇多出入,因此 ...




美版的官方故事为什么要以日版为“官方标准”?显然不可能嘛……

粉丝不争论也不代表认可啊……也许是因为知道争不出结果所以才不争了呢?
况且即便是粉丝们真的认可了,和官方也没关系啊……



美版是美版,日版是日版……就象漫画故事不能拿来套卡通里一样……
作者: 自律回路    时间: 2007-11-14 22:26
老杯子厉害着呢,虽然有些爱吹牛,但包括擎天柱在内的许多博派战士,都是杯子一手训练出来的(支线杯子),而且杯子与铁皮还是多年的好友,楼主光称赞铁皮却说杯子无能,太扯了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4 22:50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1-14 18:56:
千斤顶是G1历史上最有争议的人物,争论的焦点在于其的生死。美版故事曾设定其死于变形金刚电影版中。但日版故事中其并为死亡,对此最为合理的解释是:因为电影版错误众多,和美版自己的2010故事都有颇多出入,因此 ...


美版和日版不同的多了去,并不能说谁对谁错。既然是说真人电影的故事,就应该以美版为准,美版的故事并不有太多矛盾,2010是日版的叫法……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1-15 09:01
回应九楼,杯子不但无能而且无耻,我将在后面的文章会说到杯子的无能和无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18 13:34
千斤顶不是在86版里重伤死了吗?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11-18 17:29
这是大电影漫画里面的,暂时没时间找原图于是只好拿我PS恶搞过的先放上来了
左边那个死掉的的确是千斤顶……

``0113.jpg (56.37 KB, 下载次数: 253)

``0113.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18 17:59
美日两版从一开始就存在很多出入,没什么谁才是正统的。
要说美版,动画和漫画还完全不同呢,那么哪个才是权威呢?

请正确面对变形金刚,这是一个儿童向的商业品牌。动画是动画,漫画是漫画,别当作历史文献来研究。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1-18 18:13
你post出黎呢部車好正 !!
唔知咩車黎 !~?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3 23:35
在大电影里,确实是看到千斤顶死去倒在地上的样子的呀。
警车在大电影里牺牲确实挺可惜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