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昨晚拍摄的BT06,心情十分郁闷~~~~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4 09:57
标题: 昨晚拍摄的BT06,心情十分郁闷~~~~
早晨到公司后就在处理昨晚拍摄的照片,心情十分沉重~~~~

这是我自走上摄影之路后遇到的第一个坎坷。

BT06是鲜黄色的车体,在拍摄中灯光的运用及角度十分需要注意。我在这方面技艺还不精湛,因此导致拍摄出的照片颜色存在很多问题。有的黄色太过亮,有的则出现教严重的偏色,即便后期PS处理也不十分好(当然,俺PS的技术还是超级有限)。

黄色属于高反光色,我不应该用那么强的光,这点和之前的黑色机器狗是完全不同的。

痛定思痛,我一定要加强学习,把光线运用到位。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1-14 10:04
对于高反光的面不能直接打灯,去看看AC上某高达达人的BLOG吧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1-18 10:34
不过我觉得这个蓝色的比较好看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8 12:45
Originally posted by 奥米加兽x at 2007-11-18 10:34:
不过我觉得这个蓝色的比较好看



恩,就是在光的控制细节上今后还需要加强!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19 18:21
……我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平面的……每次看见别人拍得特好的照片心就好羡慕啊……
楼主一起努力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0 1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9 18:21:
……我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平面的……每次看见别人拍得特好的照片心就好羡慕啊……
楼主一起努力吧……



恩,一起努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