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奥米加兽x at 2007-11-18 10:34: 不过我觉得这个蓝色的比较好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仔茶包 at 2007-11-19 18:21: ……我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平面的……每次看见别人拍得特好的照片心就好羡慕啊…… 楼主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