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做的变形金刚3D动画,请各位前辈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dustx
时间:
2007-11-14 13: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1-14 15:16
摄像机好像没有设定好 最后笔记本屏幕合上的画面 透视严重变形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14 15:19
变形的感觉有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4 15:24
变形~~~金刚,谁是~~变形金刚~~~~
那熟悉的音乐回荡在耳边~~~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14 20:58
一个人做的啊!很不错哦!....一定很高分啦!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14 22:49
需要多注意角色动起来时的重心和平衡问题
镜头的确动得太多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5 13:17
真的很不错啊!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1-16 20:59
做得不错,不过看起来像乐高积木,少了机械感
作者:
塞博坦
时间:
2008-1-25 10:40
标题:
aaaaaaaaaaaaaaaa
啊啊啊啊,这是你做的???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8-1-26 17:26
不错啊,要是花三个月做它几千个零件的花,更爽,呵呵,
感觉象鼠标版的大哥?
作者:
老刘忙啊
时间:
2008-1-28 12:11
进来膜拜LZ大神!!!!!下一步变个抽水马桶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1-31 21:23
挖 牛 我以为笔记本变呢 没想到是鼠标.....用OP变形的声音以及OP变形原理 总觉得是在恶搞OP呢 呵呵 小鼠标变形那么隆重的 哈哈
作者:
qlmlb
时间:
2008-2-4 01:19
不错,很好呀!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