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超级拉风的闹翻天......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11-15 00:11
标题: 超级拉风的闹翻天......
拟人版.............哈哈,是不是有点神似?

[ Last edited by hunterlh on 2007-11-15 at 00:13 ]

Gryphon2.jpg (111.1 KB, 下载次数: 549)

Gryphon2.jpg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15 01:26
这哪是小闹,这分明是帝国战机嘛!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5 10:45
我的天好帅!
这是飞行员模拟编队飞行时的打扮吧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5 13:02
一个字
牛```
一个词
目瞪口呆```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15 17:30
趁他不注意拌他一脚,看他爬不爬得起来。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15 20:46
还等什么!快飞啊!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15 21:09
这样的起飞姿态,应该是航天飞机吧!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1-16 13:05
准备起飞时,要注意安全!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11-17 12:54
闹哥神勇~~~
作者: vector    时间: 2007-11-17 15:05
黑武士??啊哈...(冷)
作者: SOHU376    时间: 2007-11-19 15: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p0411    时间: 2007-11-20 12:36
高空滑翔翼……
作者: 海岸    时间: 2007-12-16 03:02
看上去怎么像黑衣人?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2-19 11:18
实在太拉风了~~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7-12-20 09:53
~~这是德国为特种部队专门开发的翅膀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2-22 22:09
感觉像CNC3的NOD影子小队……

当然,这个论坛不知道有没有CNC3同好……
作者: 六面兽大人    时间: 2007-12-27 20: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