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720P的压缩版哪个字幕组做得好一些?
[打印本页]
作者:
norsum
时间:
2007-11-16 11:59
标题:
720P的压缩版哪个字幕组做得好一些?
想下个720P的 HD DVD-RIP,看见了好几个字幕组的,大小还都不一样,不知道下哪个好了,请下过的大大们指点一下,谢谢!
作者:
罗克萨斯
时间:
2007-11-16 21:44
TF自己出的就很棒啊。我就用的这个,射手网下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6 23:23
已经用不着字幕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7 10:22
支持TFCC~独家解说字幕很有趣~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