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究竟是谁挑起了争斗?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0 13:03
标题:
究竟是谁挑起了争斗?
幻影FQI,我一直对你保持沉默,是敬你在TF领域的热忱,直到我看到你对皇者之剑发帖的回复(你已经删除了,但我保留了截图)。你如此形容我所守护和建设着并深爱着的TFCLUB,如此对待我的好朋友,我不得不出来说两句。
我不想指责你什么,毕竟以前你也是TFCLUB一名优秀斑竹,你选择离开支持通,我沉默;你在走的时候把你的所有帖子删除,并反复要求我删除TFCLUB发表的你原创的内容,我沉默,并一一照办。
离开后,你在塞联多次声称要短期消灭TFCLUB,我沉默;你在HF的提携下成为当时塞联的第一战士,处处针对TFCLUB,指责TFCLUB要颠覆上译版,并将枪口对准了“华南帮”,对准了我,我沉默,只要看过TFCLUB档案的人都会分辨
自由人士阿福、皇者之剑、PHG都是TFCLUB的座上宾,同时也在TF界有很好的声誉,但你在拉拢不成的情况下对这些善良的人口诛笔伐,他们纷纷离你而去,但却为你留下了面子,并没有公开职责你,他们沉默
你和塞联反目,对曾经的战友恶言相向,言论让人心寒。狂飙、瘟疫、HF都被你骂过了。时至今天仍然如此,你真的放下了吗?你真的不想斗了吗?他们不沉默
TF的漫画汉化,你从塞联带走,变成了自己的东西
TFSUB,是PHG留下的,你坐享其成
如今你好不容易脚踏实地去做出成绩来,本来是很值得高兴的。可惜你对过去耿耿于怀,反复去挑衅过去“得罪”过你的人,而又拿出一副息事宁人的面孔,让我十分汗颜。
TFCLUB是不是满嘴喷粪,大家自有公论。TFCLUB也不会封锁打压TFG2,真正破坏和平交流气氛的正是口呼“不想再斗了”的你。你的“回归”完全忽略了你离开对TFCLUB造成的伤害,反而借词发难,我觉得是否太过分了点?
最后奉劝一些不明真相的小朋友们多看多听,不要自以为是地和稀泥成为炮灰
desk.jpg
(60.54 KB, 下载次数: 51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6-1-20 13:03 上传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0 13:06
TFCLUB不会打压TFG2以及其他TF站点,我们欢迎一切形式的友好交流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6-1-20 13:13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TFG2的东西发到这儿来貌似也不少了吧?呵呵~可怜的剑剑~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1-20 13:14
多忍不适,一射便爽
哦也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1-20 13:34
倚天照海花无数,高山流水心自知。
世界上充满各种各样的欲望和诱惑。最强大的敌人却在自己心中。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1-20 18:33
要在沉默中爆发,莫在沉默中灭亡
虽然我也沉默,但我看不下去
作者:
hz
时间:
2006-1-20 19:28
没想到幻影FQI还是个阴险的两面派。
作者:
非典型柱子
时间:
2006-1-21 23:11
未曾出土便有节
纵使凌云仍虚心
各位,要想成为这样的人,第一步,就是别理这种细菌。
天津话讲,介倒霉孩子整个一楞子。
作者:
狂飙
时间:
2006-1-22 09:49
明公亦见FQI之事CLUB及MEMORY乎!
FQI,轻狡反覆,唯利是视。三姓家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