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不是米人,我只是对TF做到了孤注一掷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7 09:27
标题: 我不是米人,我只是对TF做到了孤注一掷
算起来,自己开始收藏TF到现在,也不过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但却已很快的速度收到了别的朋友也许要一年才可以买完的TF。

回想起自己最疯狂的时候,几乎是一天两个TF地买~~~

现在看着自己的TF,心中有无限的感慨。

很多朋友说:张兄,你是米人!!其实不然。我的经济状况其实和普通人是一样的。只是有两点略有不同吧。

一,我还没有结婚,女朋友也支持我收TF。

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比较能孤注一掷!

说到孤注一掷,其实以我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是做不到的。我总是求稳,平时也十分节俭。但是后来我意识到一点:如果我这一辈子没有几次孤注一掷地话,那我的人生将因此而不完整。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去体验各种生活中的感情,激情是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带着这份激情,我把这第一次孤注一掷投入到了TF的收藏中。曾几何时,当我口袋里只剩下600元时,手中却捧着两千多元入手的BT。但心中依旧是快乐的。

人挣的钱不能太多,如果真的可以挣太多钱的话,想必也是要忙碌到没有时间和心情去享受生活的状态了。所以,钱适中就好,那样才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在我的一个回贴中看到那关于“生意”的事情,呵呵,生意至今也还没有做成啊。如果真做成了的话~~~我的第一愿望,就是找北京TB上那个以2万元出售整套MISB的BT车的人,对他说三个字:我要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18 18:45
顶LZ~~

我短期梦想就是找个和LZ的MM一样的MM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19 12:47
这是一个超级巨大迷团... 

分享感触,交换心情...

我只是纯粹的报复性消费... 
作者: sinxa    时间: 2007-11-19 16: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9 16:24
Originally posted by sinxa at 2007-11-19 16:15:
顶LZ~~~~
在下就是缺少这种精神



感谢新兄弟的支持!!!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1-19 16:43
说到孤注一掷,其实以我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是做不到的。我总是求稳,平时也十分节俭。但是后来我意识到一点:如果我这一辈子没有几次孤注一掷地话,那我的人生将因此而不完整。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去体验各种生活中的感情,激情是重要的一部分。

这叫掏空口袋,不叫孤注一掷。孤注一掷是指用尽所有的资本作生死攸关的最后尝试,有类似"破釜沉舟"的意思。要是你掏空口袋是为了屯货,那才算是"孤注一掷"。[/TX]
作者: maosir    时间: 2007-11-20 22: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osir    时间: 2007-11-21 12: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25 12:14
张兄强,我没那多MONEY555555555555!!!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5 18:44
以后咱们一定要多赚钱。

这些钱是相对的,在有的人眼中甚至还不够她一天的花费。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25 21:12
曾经我也象楼主这样掏空口袋的"孤注一掷",这么多年了,依然十分喜爱TF,但是现在不会象楼主这么"孤注一掷"了,生活中需要自己付出金钱和精力的事还有许多.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25 21:16
00-01年的时候论坛里有个叫飞扑的老迷友,当时也象楼主这样疯狂的收集TF玩具,可是到了02年底就基本上消失了,喜爱TF还是细水长流的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5 22:05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2:
曾经我也象楼主这样掏空口袋的"孤注一掷",这么多年了,依然十分喜爱TF,但是现在不会象楼主这么"孤注一掷"了,生活中需要自己付出金钱和精力的事还有许多.



是的,版主的话也正是我心中所想。

不过,另外也同样激励我去多赚钱。如果一个月可以有10万的收入,那买TF的这点钱又能算得了什么呢?呵呵。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5 2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6:
00-01年的时候论坛里有个叫飞扑的老迷友,当时也象楼主这样疯狂的收集TF玩具,可是到了02年底就基本上消失了,喜爱TF还是细水长流的好.

沧桑啊...每次我看到那些灰掉的ID..都会期望有一天那个傻瓜会再次出现..哪怕到时早就忘了当年在一起交流的感觉..这就是老人的心态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6 07:41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1-25 22:48:

沧桑啊...每次我看到那些灰掉的ID..都会期望有一天那个傻瓜会再次出现..哪怕到时早就忘了当年在一起交流的感觉..这就是老人的心态吧..


恩,回忆往事就会有无限感慨,希望我在TFC能一直活跃到至少自己60岁的时候。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6 16:33
LZ说的我心里痒痒。。。。。。你是以自己亲动间接鼓励我动。。。。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6 16:48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26 16:33:
LZ说的我心里痒痒。。。。。。你是以自己亲动间接鼓励我动。。。。



哈哈,兄弟可千万别误会呀,我只是说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已。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2-23 11:58
与LZ同感。

吾人也一直有个矛盾:

之前想过,现在没钱收TF,工作后就有钱了!!!
但是回头想想:工作后吾人还有时间收TF吗……?


人类啊……总是在无端的矛盾中成熟……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3 15:31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2-23 11:58:
与LZ同感。

吾人也一直有个矛盾:

之前想过,现在没钱收TF,工作后就有钱了!!!
但是回头想想:工作后吾人还有时间收TF吗……?


人类啊……总是在无端的矛盾中成熟……



是的,这就是生活。

生活,是一团麻,总有那解不开的小疙瘩呀~~~
作者: leetiger    时间: 2007-12-25 14:48
呵呵,楼主还是强啊,敢花!
我的C版补完计划接近尾声了,准备收关,所以不急了,还有几个慢慢收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2-25 15:10
恩,是的,总是要有张有弛的。
作者: lincyiwu    时间: 2008-2-25 02:57
好个性情中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