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inxa at 2007-11-19 16:15:
顶LZ~~~~
在下就是缺少这种精神
说到孤注一掷,其实以我的性格和生活态度是做不到的。我总是求稳,平时也十分节俭。但是后来我意识到一点:如果我这一辈子没有几次孤注一掷地话,那我的人生将因此而不完整。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要去体验各种生活中的感情,激情是重要的一部分。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2:
曾经我也象楼主这样掏空口袋的"孤注一掷",这么多年了,依然十分喜爱TF,但是现在不会象楼主这么"孤注一掷"了,生活中需要自己付出金钱和精力的事还有许多.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11-25 21:16:
00-01年的时候论坛里有个叫飞扑的老迷友,当时也象楼主这样疯狂的收集TF玩具,可是到了02年底就基本上消失了,喜爱TF还是细水长流的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1-25 22:48:
沧桑啊...每次我看到那些灰掉的ID..都会期望有一天那个傻瓜会再次出现..哪怕到时早就忘了当年在一起交流的感觉..这就是老人的心态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26 16:33:
LZ说的我心里痒痒。。。。。。你是以自己亲动间接鼓励我动。。。。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2-23 11:58:
与LZ同感。
吾人也一直有个矛盾:
之前想过,现在没钱收TF,工作后就有钱了!!!
但是回头想想:工作后吾人还有时间收TF吗……?
人类啊……总是在无端的矛盾中成熟……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