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台灣正式發售的第二天....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1-17 23:09
标题: 台灣正式發售的第二天....
11/16起開始銷售,我昨天下課時就先繞去了唱片行先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嗯~~今天就去買了~~


當初原本是跟一家比較熟又不算熟的店家定了一整套盒裝,我說我只要一何有DVD就好了,剩下5盒拆封將公仔單獨賣給我,玩具盒裝加DVD850,單碟片499,當初講好,店家幫我留.留了一整套,等到第二天給我,結果一看之下我被潑一桶冷水一樣,不是我要挑,但那公仔素質就是.........很那啥........

結果,還好那店家當初也不敢先幫我拆,就先幫我保留著而已,她跟我說,大黃蜂稱不過第二天就只剩下我的這一隻了,路障也是......店裡的姐姐還一頭霧水的問我說,味什麼大家都對路障有興趣?我說,因為他還算帥........

最後,6盒公仔我只拿了大黃蜂和路障,剩下的,我很Orz......

DVD本盒子道是買了柱子身體樣的盒裝,這一點到是最令我滿意的一點了吧??

隨意照了照,我很囧的是路障竟然比大黃蜂矮很多......尺上的比例明明就是同樣1.6公尺啊!!(嘿嘿~~同樣是特典的比例尺我也拿到了~~)

DSC01887.JPG (91.78 KB, 下载次数: 508)

DSC01887.JPG

DSC01884.JPG (91.43 KB, 下载次数: 503)

DSC01884.JPG

DSC01886.JPG (71.31 KB, 下载次数: 505)

DSC01886.JPG

DSC01888.JPG (102.99 KB, 下载次数: 509)

DSC01888.JPG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18 00:41
猪头柱又来啦

猪头.jpg (2.33 KB, 下载次数: 464)

猪头.jpg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8 04:19
眼馋`
心痒痒``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8 11:24
汗...一楼的强...
这次真人电影买了一去HDDVD,单碟DVD和配乐CD,还有六区铁盒,九区FH-686双碟...花了近千元,本来还想买变形版,但设计和外观有点....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1-19 00:27
FH的碟怎样?我这里还没到过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11-19 10:24
看到好多的复习参考书啊······

辛苦辛苦鸟~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1-19 1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11-19 00:27:
FH的碟怎样?我这里还没到过

据说FH在调整生产线,哎,开了会查得严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9 12:14
Originally pos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at 2007-11-19 00:27:
FH的碟怎样?我这里还没到过


昨天才买的FH,现在还没看,外包装图案和铁盒版一样,黑色背景加两派标志.
不过听说这次WX的双9很好,首次加入了HDDVD的技术,还有很多小白兔功能,加上优制字幕(来自TFCC...),性价比很高,冲着HDDVD的技术和小白兔功能准备再入手这个VS-777~听说最快本周内会出!
作者: aseth    时间: 2007-11-19 15:26
VS777已经出货了,精装版还未出,貌似小白兔只有精装版才有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1-19 16:46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1-19 12:14:


昨天才买的FH,现在还没看,外包装图案和铁盒版一样,黑色背景加两派标志.
不过听说这次WX的双9很好,首次加入了HDDVD的技术,还有很多小白兔功能,加上优制字幕(来自TFCC...),性价比很高,冲着HDDVD的技术和小白兔 ...

伤心,莫非9区碟也欺负西部[/KU]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1-20 01:37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1-19 12:14:


昨天才买的FH,现在还没看,外包装图案和铁盒版一样,黑色背景加两派标志.
不过听说这次WX的双9很好,首次加入了HDDVD的技术,还有很多小白兔功能,加上优制字幕(来自TFCC...),性价比很高,冲着HDDVD的技术和小白兔 ...

回头让PT(我们这里圈内最有名的D商)老板给我订一套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1-20 12:06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1-18 00:41:
猪头柱又来啦

哈哈,挺形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