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擎天柱再遭斩首示众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1-18 00:38
标题: 擎天柱再遭斩首示众
擎天柱再遭斩首示众.


http://www.g-system-models.com/pic/12-001/info.htm

05.jpg (49.95 KB, 下载次数: 932)

05.jpg

19.jpg (71.81 KB, 下载次数: 963)

19.jpg

21.jpg (74.98 KB, 下载次数: 927)

21.jpg

28.jpg (63.04 KB, 下载次数: 949)

28.jpg

30.jpg (60.43 KB, 下载次数: 913)

30.jpg

37.jpg (53.5 KB, 下载次数: 903)

37.jpg

38.jpg (54.54 KB, 下载次数: 889)

38.jpg

41.jpg (56.71 KB, 下载次数: 882)

41.jpg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8 04:21

是沙发```

感谢LZ
好细致````
作者: tf党地下党员    时间: 2007-11-18 10:06
标题: ha
很精致
可以变为“蚂蚱嘴”形态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18 10:08
历害,要和RX-78-2拼到底呀!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8 11:16
这个酷啊!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角色的~之前的那个头雕没这个有感觉.
如果还可以变为普通模式就好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18 11:43
如果是全身就更帅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8 12:20
同上!!!!!不过好象不大可能......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8 12:54
哇,这个太帅了,我要买!!!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18 13:38
居然是插电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18 18:55
是不是台灯啊。。。。。。恐怖的台灯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1-18 19:24
太干净了~~应该有点磨损 还有文身啊~~呵呵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18 21:01
这个看着就很有爱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18 21:1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1-18 19:24:
太干净了~~应该有点磨损 还有文身啊~~呵呵


同意~应该把脸上的塞伯坦文字都加上去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18 21:21
话说OP那眼睛,很早以前就让我想起点燃后的煤气炉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18 21:51
如果是全金属就好了!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1-18 22:16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1-18 13:16:
这个酷啊!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角色的~之前的那个头雕没这个有感觉.
如果还可以变为普通模式就好了~


应该会有其他的角色:    http://www.g-system-models.com/index+.html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1-18 22:19
到这个链接里去, 可以看到更多图片:
http://www.g-system-models.com/pic/12-001/info.htm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8 22:22
能不能说话呢?……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1-18 22:35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gee90220 at 2007-11-19 00:22:
能不能说话呢?……


不能. 但它有红外线感应器......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18 23:02
怎样感应法,口罩可以打开?!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1-18 at 23:07 ]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1-19 00:17
价格承受不了,不然入个白件玩玩倒是不错。
作者: 麻拐    时间: 2007-11-19 14:44
这个好啊!
仿真度真高啊
有的话,搞一个!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19 15:41
恩!细节很漂亮!灯光配得很好!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9 17:15
Originally posted by 就是喜欢第一代 at 2007-11-18 22:35:


不能. 但它有红外线感应器......



红外线感应?是怎么一回儿事?

是说人体这样的热源靠近,就……眼睛亮起来?[/YW]
作者: 就是喜欢第一代    时间: 2007-11-19 21:06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gee90220 at 2007-11-19 19:15:



红外线感应?是怎么一回儿事?

是说人体这样的热源靠近,就……眼睛亮起来?[/YW]


这就不清楚了. 不是玩模型的人...

不知谁能回答一下 "Infrared sensor system"?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7-11-19 22: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0 21:59
这个好看,要是以前的那个头盔能有这素质那就超帅啦!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1-21 16:22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1-18 21:21:
话说OP那眼睛,很早以前就让我想起点燃后的煤气炉

同感同感,绝对有这个感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