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P07会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1-18 10:31
标题: MP07会是什么?
MP07会是什么?通二哥的完全版?补天士?猛大帅(可能性不大)?铁甲龙(可能性也不大)?还是……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1-18 10:32
补天士、通二哥的完全版我希望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8 13:27
我希望,它是~~~~~~~~~~~~猛大帅!!!!!!!!!!!!!!!!!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1-18 18:12
补天士!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19 12:48
LS的希望走的太快, 需要停下来等一等身后的灵魂. 
不会是"2代"人物吧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19 17:49
通哥再来个完整版有可能是重涂的,所以我希望07能出新人物~
选小补!挖哈哈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1 00:52
偶选老惊.纯属瞎猜测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2 14:12
第一个....最符合炒冷饭原则...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1-29 10:26
估计是ULTRA MAGNUS加车厢......MP08可能是RODMIUS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30 00:50
选补天士和老惊,妄想的,TT社从来都不好说……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31 21:49
老威完全版,补补,惊惊,还有惊天雷。期待通哥有马甲变形。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31 22:15
H社肯定先把脑子里所有的重涂人物拿来涂才会出新模,不过LZ的情况来看我选通二哥的完全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 10:06
盛传是钢锁........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4 20:22
是一个骗钱的,鉴定完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