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P07会是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1-18 10:31
标题:
MP07会是什么?
MP07会是什么?通二哥的完全版?补天士?猛大帅(可能性不大)?铁甲龙(可能性也不大)?还是……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1-18 10:32
补天士、通二哥的完全版我希望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8 13:27
我希望,它是~~~~~~~~~~~~猛大帅!!!!!!!!!!!!!!!!!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1-18 18:12
补天士!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19 12:48
LS的希望走的太快, 需要停下来等一等身后的灵魂.
不会是"2代"人物吧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19 17:49
通哥再来个完整版有可能是重涂的,所以我希望07能出新人物~
选小补!挖哈哈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1 00:52
偶选老惊.纯属瞎猜测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2 14:12
第一个....最符合炒冷饭原则...
作者:
wawdj
时间:
2008-1-29 10:26
估计是ULTRA MAGNUS加车厢......MP08可能是RODMIUS
作者:
DeepMatel
时间:
2008-1-30 00:50
选补天士和老惊,妄想的,TT社从来都不好说……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31 21:49
老威完全版,补补,惊惊,还有惊天雷。期待通哥有马甲变形。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8-1-31 22:15
H社肯定先把脑子里所有的重涂人物拿来涂才会出新模,不过LZ的情况来看我选通二哥的完全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8-2-1 10:06
盛传是钢锁........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8-2-24 20:22
是一个骗钱的,鉴定完毕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