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7-11-18 16:17:
请教 "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 是指?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 at 2007-11-19 10:29:
据说武汉到11.27号才放呢····
等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9:
上海不是已经说要放了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