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11月底在祖国的大好河山里还能看见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电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不死小强    时间: 2007-11-18 13: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18 16:17
请教 "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 是指?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18 2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7-11-18 16:17:
请教 "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 是指?


就是IMAX版本的电影呀
作者: de83888005    时间: 2007-11-19 06:13
是啊,到现在也只要北京,武汉 等放过,上海怎么不放啊,郁闷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19 10:13
我也是在等上海放映的消息。。。。。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11-19 10:29
据说武汉到11.27号才放呢····

等吧···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7-11-20 00:15
上海还没放啊-  -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1-20 11:54
唉,我都看过4次了,有点伤,估计以后都不会再看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0 22:02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 at 2007-11-19 10:29:
据说武汉到11.27号才放呢····

等吧···

那这样看来上海要明年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1-20 23:59
上海不是已经说要放了吗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21 10:06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9:
上海不是已经说要放了吗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21 10:21
幸好已经看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1-21 10:26
请问楼上的多古拉,你签名中的GIF动画是截自死或生哪个系列中的??我怎么没看过这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1-21 23:59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不好意思啊,,,

我也不能说我自私啊,,,,汗

但实事求是的讲一句,自北京下线后,我真的没有再关注过IMAX在别的城市的放映情况了,,,其实你只要打电话到和平影都去问一下,不是就一切都知道了吗,,,
作者: fubini    时间: 2007-11-22 22:36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我打过和平影都的电话。10月底他们说11月,这个月他们又说12月。我真有点担心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2 23:47
看来今年要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