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20周年OP,其实不是那么差哟 [打印本页]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18 18:22
标题: 20周年OP,其实不是那么差哟
好多朋友把20周年OP(就是所谓的英版)说得一无事处,个人感觉这大概是初版01造神运动的结果吧。

其实,除了配色和电镀,20周年OP本身的质量绝对不比初版01差

小弟看到大家这些天那么多好照片,心痒手也痒,也搞了几张和大家分享一下,只可惜手头装备很一般(只有只SONY卡片机,没有支架和摄影棚),照片本身的质量一般,就是玩儿个心情而已,大家就凑合看吧

1.JPG (64.77 KB, 下载次数: 1085)

1.JPG

2.JPG (58.4 KB, 下载次数: 1025)

2.JPG

3.JPG (56.91 KB, 下载次数: 1034)

3.JPG

4.JPG (62.38 KB, 下载次数: 1059)

4.JPG

5.jpg (62.48 KB, 下载次数: 1007)

5.jpg

6.jpg (49.2 KB, 下载次数: 1018)

6.jpg

7.jpg (51.21 KB, 下载次数: 1049)

7.jpg

8.jpg (64.58 KB, 下载次数: 993)

8.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8 18:23
我的就是英版的,我就觉得很好!

动作摆得也很不错,尤其是手指挑逗的场景!!

[ Last edited by zhangcloud on 2007-11-18 at 18:25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18 18:30
貌似英版不是20周年吧..................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18 19:1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8 18:23:
我的就是英版的,我就觉得很好!

动作摆得也很不错,尤其是手指挑逗的场景!!


呵呵,感谢张兄跑来支持。本来还有一张立中指的,不过觉得和大哥的身份有些不符,就换掉了,哈哈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1-18 19:20
除了配色和电镀??????光这两样足够能决定一款玩具的成败了(明明是金属却上漆上的象塑料,吃饱了撑的吗?以前的玩具还真没见过),另外还有无厘头的腮黄配色,胸口漆起泡等等,同样是美版(都受所谓的“mp01造神运动"的影响),战伤op绝对比这个腮黄要受欢迎的多(看价钱就知道了),现在出了祖国版OP,战伤和mp01基本不受冲击,最受冲击的就是这个20thOP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18 19:29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1-18 19:20:
除了配色和电镀??????光这两样足够能决定一款玩具的成败了(明明是金属却上漆上的象塑料,吃饱了撑的吗?以前的玩具还真没见过),另外还有无厘头的腮黄配色,胸口漆起泡等等,同样是美版(都受所谓的“mp01造神运 ...


也没见便宜呀。D版不会冲击正版的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1-18 19:32
taobao上基本从9XX到了现在的7XX,ac上基本没人出了,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冲击?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1-18 19:36
很好 很强大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18 19:40
7XX一直都存在呀。

而且目前似乎还有一批另一种包装的“20OP”现身各大商场了(看上去像是国际版),想TB商们也应该有些小渠道进货吧。

配色很重要,但本身质量也不能小视呀,玩家不同,关注的方面也会不一样的。20OP有很多指标不比初版OP差的。最起码,胸齐的比率远远高于初版OP。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1-18 21:07
初版mp01基本胸都很齐,再版01胸不齐也不是多数,真正胸不齐占多数的是mp04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7-11-18 21:11
美版好,哈哈,在变盟买的更好,还有校长亲笔签名包装~~~~~嘿嘿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1-18 21:32
一直都以OP为梦想.无奈现在无论哪个版本的价格都是高高在上.只有耐心的等待.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11-18 21:47
再次说了,这个不是英版,英版是战伤黑枪的那个,楼主的这个是美版带发声底座的那个,我运啊 ~~~~~~~~~~~~~
作者: 汽车人都是傻瓜    时间: 2007-11-18 21:51
这个是不错的,我拿来和我的MP04放在一起也没觉得不好,真想不通现在04居然奇货可居到如此程度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8 21:53
拍的不错!很用心!

设备好坏无所谓!要的是用心!把手头的设备用大及至!


OP肯定是这个设定的最好!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18 22:09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18 21:53:
拍的不错!很用心!

设备好坏无所谓!要的是用心!把手头的设备用大及至!

OP肯定是这个设定的最好!



谢谢您的肯定,的确是花了心思在里边,每一个造型都其实有几十张不同角度的照片,最后找了这么几张差不多过眼的。
作者: 自由正义    时间: 2007-11-18 22:26
电镀比漆掉得更快,所以对于MP01没什么好羡慕的了,我经常这样安慰自己的
作者: emmetqqq    时间: 2007-11-18 23:02
乐趣在于自己,自己觉得好就对了!我刚入手一个奥丽的MP01,10个选了一个,各项指标都不错!准备适时如个Z的MP01
作者: 飞鸟扬    时间: 2007-11-19 10:29
这个胸很齐,胸齐才是王道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1-19 10:52
看到OP就心疼 当年MP1  500我没买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19 15:53
动作摆得很好!
作者: i_was_sure    时间: 2007-11-19 18:31
不管是哪个版本的OP,It's how you paly the toy,not how the toy plays you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0 23:02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11-18 21:47:
再次说了,这个不是英版,英版是战伤黑枪的那个,楼主的这个是美版带发声底座的那个,我运啊 ~~~~~~~~~~~~~

根本就没有英版,战伤黑枪的是正宗20周年美版.带发声底座的是正宗20周年美版动画配色再版.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20 23:07
初版01有点被神化了....本身的质量不值现在JS炒的这个价钱.....
作者: SOHU376    时间: 2007-11-21 09: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1-21 09:50
高,太喜欢这些pose了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21 09:59
BT和ALT的价格也够13点的...
作者: 流天风    时间: 2007-11-21 14:3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1-21 09:59:
BT和ALT的价格也够13点的...

严重同意!顺便一句,楼主拍摄水平比我高多了!赞!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1-21 15:03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1-21 09:59:
BT和ALT的价格也够13点的...


除非特别特别喜欢,不然,就放弃或者买奥丽的吧。现在的BT和ALT,性价比实在是有些差强人意呀。当然,也没办法,停产且有市场的东西嘛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21 15:55
英版不掉腿,还便易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11-21 16:51
拍的hao
`
作者: summerstudio    时间: 2007-11-21 17:02
我卖了英版和大连车厢,买了04,后悔得都不知道什么是后悔了。其实英版的颜色真的跟动画很接近,04的质量才应该大批特批!我先给04贴张大字报。
作者: gaoshou888    时间: 2007-11-21 17:04
顶美版OP MP-01
作者: punkren    时间: 2007-11-21 22:25
我的OP也是这个版本的,觉得很好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1-22 11:51
我就一直佩服会摆好看的pose的人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11-22 15:52
本身而言是不错的。。只不过就像哪位朋友说的:把金属涂的像塑料而已。。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