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JPG (64.77 KB, 下载次数: 1085)
2.JPG (58.4 KB, 下载次数: 1025)
3.JPG (56.91 KB, 下载次数: 1034)
4.JPG (62.38 KB, 下载次数: 1059)
5.jpg (62.48 KB, 下载次数: 1007)
6.jpg (49.2 KB, 下载次数: 1018)
7.jpg (51.21 KB, 下载次数: 1049)
8.jpg (64.58 KB, 下载次数: 99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8 18:23:
我的就是英版的,我就觉得很好!
动作摆得也很不错,尤其是手指挑逗的场景!!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1-18 19:20:
除了配色和电镀??????光这两样足够能决定一款玩具的成败了(明明是金属却上漆上的象塑料,吃饱了撑的吗?以前的玩具还真没见过),另外还有无厘头的腮黄配色,胸口漆起泡等等,同样是美版(都受所谓的“mp01造神运 ...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18 21:53:
拍的不错!很用心!
设备好坏无所谓!要的是用心!把手头的设备用大及至!
OP肯定是这个设定的最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11-18 21:47:
再次说了,这个不是英版,英版是战伤黑枪的那个,楼主的这个是美版带发声底座的那个,我运啊 ~~~~~~~~~~~~~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1-21 09:59:
BT和ALT的价格也够13点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1-21 09:59:
BT和ALT的价格也够13点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