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07
标题: 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
Flash: http://video.qq.com/res/qqplayerout.swf?vid=3j1aiZ0YRKY

  昨天去现场感受了下,一个字爽~~~~~~~~~~~~~

20071118693.jpg (95.68 KB, 下载次数: 148)

20071118693.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19 22:09
貌似接着要去香港?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11-19 22:09:
貌似接着要去香港?



是的,不过林肯说下次还会来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14
看台上拍的,有点抖动,全场沸腾~~~

唱到《What I've Done 》,大家都HIGH了~~~~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18
林肯公园内地首场演唱会---变形金刚主题曲

Flash: http://video.qq.com/res/qqplayerout.swf?vid=3DSfeiCYy0O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9 22:32
可惜我不在上海,这是为什么呀!!!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35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19 22:32:
可惜我不在上海,这是为什么呀!!!


因为你在TF身边~~ 哈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11-20 02:11
真可惜我没能挤出时间去……
作者: gp0411    时间: 2007-11-20 12:33
我在上海,我挤出时间去了,不过可惜没有带个单反去,没有订最贵的票更可惜……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11-20 15:47
唱"WHAT I DONE"这句时,好像大家都跟着一块在唱呀。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20 16:36
是的,2万多人,都一起在唱,真壮观~~~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1 00:39
HAHA,偶在内场前区,看的特清楚,从头到尾手没放下来过.第一个视频的刚开始右下角一根绿色的很长的激光剑就是偶的位置.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1-21 at 00:48 ]
作者: gp0411    时间: 2007-11-21 10:58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11/21/07 12:39 AM:
HAHA,偶在内场前区,看的特清楚,从头到尾手没放下来过.第一个视频的刚开始右下角一根绿色的很长的激光剑就是偶的位置.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11-21 at 00:48 ]

原来是你……
全场一片黑,就你一根闪……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1-21 23:03
T T............悲惨的广州人路过........
我错过了roger water.......... 我错过了LP ........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22 16:36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11-21 23:03:
T T............悲惨的广州人路过........
我错过了roger water.......... 我错过了LP ........


明年LP还会来的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11-22 19:42
我也错过了……我不活了……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23 0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绝世好KU at 2007-11-22 19:42:
我也错过了……我不活了……


明年他们说 还回来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3 09:08
再来的话就来北京吧!!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11-23 11:11
反正怎么来....也不会来广州的了...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23 15:0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23 09:08:
再来的话就来北京吧!!



还是 上海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