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带  你  走  进  变  形  金  刚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9 22:20
标题: 带  你  走  进  变  形  金  刚 !!!!!!!!!
看看这次讲座
是网上报名的!免费!

有著名的人物朱峰设定红蜘蛛的人员!
在北京他现场用PS表演画红蜘蛛!



以及工业光魔的英国团队!好机会!


大家不要错过!http://www.wacom.com.cn/transformers/





再介绍个插画网站!http://www.v6dp.com/bbs/index.php
上面高手不少!

[ Last edited by 车皮 on 2007-11-19 at 22:42 ]

P2023955.jpg (108.42 KB, 下载次数: 207)

P2023955.jpg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23
太深奥了,不适合我~~~~~ 还是玩TF吧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9 22:23
http://www.v6dp.com/bbs/thread-20635-1-1.html广告!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25
ADIDAS 的涂鸦 你设计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19 22:29
背景的宇宙很深邃,感觉很好。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9 22:30
早年就一直在V6看朱峰的设定!真的是很厉害!

国外的WWW.CGTALK.COM大家知道吗!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19 22:32
恩,感觉很好!但有点孤单!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9 2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易1985 at 2007-11-19 22:25:
ADIDAS 的涂鸦 你设计的?

是的
1原创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19 22:33:

是的
1原创



昨晚应该去看LINKIN PARK了吧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19 22:41
哈哈!新金属的这个乐队我不喜欢!我还是喜欢KORN!软饼干!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0 00:15
这么正式的活动!搞到水区!不是论坛的活动就不是活动了????????????????????????????


可以的!够狭矮!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1-20 09:38
车皮大哥,去拍回来,发给我们偏远山区的人民也学习学习啊!很渴望啊!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11-20 15:50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20 00:15:
这么正式的活动!搞到水区!不是论坛的活动就不是活动了????????????????????????????


可以的!够狭矮!


老兄火气总是这么大~~先看看下面这个:

变盟中国迷友活动专题区(2007年度)
本版为2007年变盟TFCLUB将主办或参与的各类活动的专题发布区,包括网络的活动与线下活动,敬请关注!(查看之前的活动请看本版子栏目)


发脾气也得先看清楚版块说明再发嘛,是不是?[/JX]跟版块内容不符的,自然不会放在那里嘛。消消气,喝杯茶啦~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20 16:32
我支持侬~~~~~~~~~`
作者: maosir    时间: 2007-11-20 22: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20 23:28
最起码的,偶不知道这活动帖发到 玩具区 是为什么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11-20 23:35
看LZ那火气,还以为是从活动区转来的……啧啧,帮倒忙鸟……逃in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1 10:53
你两个慢慢聊!

我去拍点照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