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价钱值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19 22:35
标题: 这个价钱值吗???
在玩具反斗城宣传单看到的,要卖168块,冲着“限量” 打算去买了~

http://www.toysrus.com.cn/produc ... keyword&lang=gb

22225.jpg (13.25 KB, 下载次数: 466)

22225.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0 07:33
这个比我买的反正贵一点点。

但还是不错的东西。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20 09:42
已经买了,比168便宜点...觉得这个比变形盒外观上好得多!
作者: glcld98    时间: 2007-11-20 0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20 1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glcld98 at 2007-11-20 09:53:
这就是传说中的银版吗~


银版是单碟普通版,很便宜,金版是双碟版,也只不过要32块左右...
铁盒是豪华版,变形盒是超豪华版.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0 13:32
唉~
西安哪里可以买到啊????????????????????????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7-11-20 21:10
这已经是全球最便宜的价格了,值得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0 22:28
该出手时就出手.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1-21 14:07
铁壳子真是贵~~~!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1-21 19:03
好像貴了少少 ~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22 16:39
我不是很清楚,所以问问大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