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7-11-20 17:02:
改编电影真火了,还有星爷的龙珠- -......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4:
既期待,但又不看好,,,呵呵
因为感觉作为动画片还行,作为电影,似乎没啥卖点
不过,不看过,并不表示不卖座,,,,只当是一部完全与动画无关的大片来看好了
剧情好,与是不是改编自动画,其实并无大 ...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11-21 14:06:
G.I JOE VS TF
那就精彩了......
难不成要VS 拉登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