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个事情,想说一下【无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比安    时间: 2007-11-20 15:19
标题: 有个事情,想说一下【无作品】
最近一直有在打算画一部SF漫画,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逼不得已,我有一个打算,希望能找到一个对TF非常有爱的朋友,并且有一定的美术基础,思前想后,觉得还是这里多一点,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希望找到这样一个人,我可以教画变形金刚的技法和设计方式,并且我的思维模式。希望在半年内能培养出一个和我有类似风格的画手来合作完成一部SF漫画。
联系方法
QQ 38003949
MSN bian_dr@hotmail.com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1-20 16:30
弱弱的问一句  啥叫"SF漫画"  ?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11-20 17:18
还包培训,打算以什么方式创作?
作者: 半人马座    时间: 2007-11-20 17:52
“SF”是“科幻”的意思。
呵呵,比安兄弟好,我愿意帮忙,本人自幼画画。自我感觉画工还可以,自己画的“SF”画本也有几本了。从小学开始做模型,一直深爱模型,曾一路从军事题材走到高达类直到现在发展为DIY啦。喜欢动漫,动画看过很多,也研究过日本一些高手的画集和设定之类,平时喜欢买些“SF”题材等杂志,如“幻想艺术”等,
呵呵,符合LZ要求么?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11-20 19:26
年轻是财富啊,呵呵。
如果7年前的话,可能我发这个帖子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20 21:09
SF?街头霸王?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1-20 21:56
找助手这事情。。。最好还是同城~
作者: 比安    时间: 2007-11-21 03:26
其实同城这个约束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网络已经很先进了~其实只要去做就OK了~半人马,我看到你加我了。约个时间来交流一下吧~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4 18:07
我为LZ的壮举所感动,支持你一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