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FQI,你别太过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霹雳无敌能量炮    时间: 2006-1-21 14:51
标题: FQI,你别太过分了
http://www.lnopcg.com/tfmemory/b ... ;tid=51&fpage=1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21 15:06
是有点过分了

[ Last edi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on 2006-1-21 at 16:29 ]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1-21 16:48
FQI是有点过分了呀,小心以后生孩子没XX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21 17:00
说的是过分了~
顺带问一声~都是TF迷~他这样子累不累的哇~~也可能我只是把TF当作爱好~而FQI是当作事业来抓的~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6-1-21 17:37
让人感觉奇怪 为什么总有这种勾心斗角的事情 
接触联盟从03年到现在 这个圈子里总有这种人与人之间的诋毁 攻击
玩TF而已啊 何必呢
作者: ling    时间: 2006-1-21 23:04
他说这种话不怕折寿吗?简直不是人话!

"最后,祝星星叫朋友身体尽快康复起来。"
这也是他自己说出来的吧,真是把表面一套背面一套的本事发挥到了极至啊

[ Last edited by ling on 2006-1-22 at 01:03 ]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6-1-21 23:11
有点过分~~?路上几位,什么才是严重过分~~?

FQI,有种的明摆着开口啊,背后使阴招!BS!
作者: brawl    时间: 2006-1-22 02:16
看着实在是不顺眼,严重 极度 BS!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1-22 10:37
到了年会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捣乱的事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