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海博物馆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0 18:43
标题: 上海博物馆之旅
其实是分两次去的,因为画展,9月的《从提香到戈雅》,这个月的《阿姆斯特丹馆藏》。对绘画是门外汉,但就是喜欢看,呵呵。






先上人人喜欢的特殊等价交换物。


















发现中国的金币都要比外国的大好多,哎……
然后是兵器,不晓得有没有沾过血。




打仗当然要带马。自己最喜欢马,尽管有点叶公好龙,呵呵。












然后是人物赏析,能分辨出里面有多少非男性吗?














好了,下面是禽兽。


上面是牛群……

谁晓得下面两条狗是什么品种?













最后是火烈鸟一样的凤凰。


谢谢观赏,最后送镇墓兽一只。


[ Last edited by 动感超人 on 2007-11-20 at 18:46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1-21 00:22
尽量远离屏幕~~拉到底才松口气~~~还好还好~~~没有尸体~~~才才~~~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1 08:40
博物馆是个好地方,我很喜欢去。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1-21 12:49
上博,每次去风情街和长乐路的时候下车的地方……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1 13:15
LS的,你在那里下车再换什么车去长乐路的?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21 13:21
请问超人是如何实现在博物馆拍照并成功逃离的?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1 14:05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1-21 13:21:
请问超人是如何实现在博物馆拍照并成功逃离的?

?现在博物馆随便让拍的呀?之前还有所担心,到那里发现原来保安不管的,只要不破坏公物,随便拍,尽管部分馆前有牌子标明不许拍照或者不许使用手机的,呵呵.
当然画展是不让拍的,所以没拍.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1-21 18:51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1-21 13:15:
LS的,你在那里下车再换什么车去长乐路的?


用腿,当散步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1-22 14:19
记忆错误么...?偶记得不让拍照的啊....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2 18:00
NOW, PHOTO FREE.
xian zai shu ru fa shi ling ,zhi neng da pin yin la .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22 21:32
搞活了,开放了, 所以给拍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