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黄蜂来中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0 20:11
标题: 大黄蜂来中国了!!!
广州车展雪弗莱08CAMARO来广州车展了 而且就是电影中的原色
展台上还有个压憋的BBB
广州的兄弟们去类没 我是赶不到了
详情请见点这里

7195146.jpg (84.76 KB, 下载次数: 648)

7195146.jpg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20 20:31
明天是专业观众日,有人约去看,可惜可能没有时间
作者: seal    时间: 2007-11-20 21:36
当年商业目的成就了变形金刚的诞生  今天变形金刚赋予了汽车广告新的内涵  滋长了无限商机~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0 22:29
广州的人民真幸福啊,什么时候上海也来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20 23:32
我今个星期天去和BBB拍照哦!ye!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20 23:56
可惜只有大黄蜂,要是其他的也来就好了。。。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11-21 11:44
昨天在中央台的新闻里面多次看到08Camaro的靓影!
车展上还有那个重庆还是哪里的迷友自制的变形金刚呢!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1-21 13:48
555~~ 我们这里今年的车展刚过两个月 555~~~  有生之年一定要买辆这车!!

6楼好幸福,羡慕死我了~~

[ Last edited by Jasmine on 2007-11-21 at 13:50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1 15:28
刚看了视频新闻 那个压憋的BB居然是个COS。。。。。行动迟钝。。。。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21 15:39
真想坐进去感受一下!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1 17:02
唉~

总是会去一些沿海城市...
内地的这些城市一般只有在网上看的份....郁闷````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1-21 19:01
這真好睇 ~
好想去睇呢 ~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21 23:32
要是能自己买一辆就好了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21 23:51
很想收一辆真车....北美大概BASE版的2万美金左右....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1-21 23:53
其实论外形,我觉得这辆车不是太炫,倒是现场的加长悍马吸引人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11-22 16:44
在上海车展展出的是辆银色的,样子不错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2 17:46
Originally posted by wawdj at 2007-11-21 23:51:
很想收一辆真车....北美大概BASE版的2万美金左右....

才两万美金??天!
作者: 裁の鬼    时间: 2007-11-22 18: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