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1-24 18:34: LZ的照片都很不错啊,虽然BT离偶已经远去,不过好图还是要支持下.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11-24 20:10: 我指的是对BT/ALT已经没有爱了,曾经的BT/ALT也都送人了,但是看看好图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