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用PP制作的OPTIMUSPRIME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y_001
时间:
2007-11-22 15: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2 16:14
什么是PP?屁股?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22 19:26
奇怪的比例………………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22 19:29
大鼻子汽车人标志……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22 23:19
难道是传说中的PowerPoint?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2 23:50
偶怎么感觉风格和某国产动画很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3 09:00
不过还是很辛苦制作人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3 12:09
PP
photoshop?
个人意见 怎么看着觉得有些别扭呢?
不过比我强许多~
还是支持一下...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7-11-23 17:57
不错的,正如zhangcloud所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