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用PP制作的OPTIMUSPRIME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y_001    时间: 2007-11-22 15: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2 16:14
什么是PP?屁股?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22 19:26
奇怪的比例………………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22 19:29
大鼻子汽车人标志……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22 23:19
难道是传说中的PowerPoint?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2 23:50
偶怎么感觉风格和某国产动画很像。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3 09:00
不过还是很辛苦制作人了。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3 12:09
PP
photoshop?

个人意见  怎么看着觉得有些别扭呢?
不过比我强许多~
还是支持一下...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7-11-23 17:57
不错的,正如zhangcloud所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