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08BB~~黄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七七酷咔    时间: 2007-11-23 11:16
标题: 我的08BB~~黄的!
终于到手了~~

08拷贝.jpg (63.83 KB, 下载次数: 459)

08拷贝.jpg

作者: 七七酷咔    时间: 2007-11-23 11:21
再来点最近收的“奥丽”

aoli.jpg (59.54 KB, 下载次数: 464)

aoli.jpg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3 12:06
恭喜恭喜~
我们这边根本找不到...
作者: 缥缈    时间: 2007-11-23 15:14
我们这里有的是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1-23 17: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七七酷咔    时间: 2007-11-23 20:56
大概是我没表达清楚~
这两个BB是商场货,官价,其实还有N个BB被售货员藏着,我也不屯货,只是买来拆着玩儿的~
其他电影版各种级别的都有到货,只是官价在价格上还是高了点儿~
不过英版MP01价格要比淘宝好~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4 00:36
恭喜LZ收到了,这样应该就没什么遗憾了吧。
作者: 七七酷咔    时间: 2007-11-24 09:5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24 00:36:
恭喜LZ收到了,这样应该就没什么遗憾了吧。


确实不错,我觉得电影版玩具是我玩儿过的TF玩具里最特别的,
喜欢它的设计,如果个头再大点、再加些金属材料,可就真没什么遗憾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