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与08Camaro的近距离互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7-11-23 11:27
标题: 与08Camaro的近距离互动!
07广州车展:
终于亲眼看见08Camaro咯!
超级兴奋,闲话少说上图(摄影技术有限)!






展馆真是明车美女一大片,当然重点是08Camaro啦!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3 12:05
呵呵~
可惜展台上的那辆变不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3 13:02
真是太牛奔了!!!为什么不是北京啊!!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1-23 14:32
啊啊啊啊啊啊~~~~~~~~~羡慕死你了!今年车展已过,希望明年08Camaro会来我们这里!

PS:楼上的签名图很有感觉~
作者: paul886    时间: 2007-11-23 17: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23 19:06
我也好想去看哦~!!!!!!!!!!!!!!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7-11-23 20:42
Originally posted by paul886 at 2007-11-23 17:39:
当时是不是很多人看着lz?


回6楼:
对啊!很多人都惊奇以为有BBB的车模买...
而且不少人争着拍这个小BBB呢
当时感觉真的很好——乐在其中。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23 21:05
想问一下!您有没有走上展台合影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7-11-23 21:52
很喜欢这款车~刚才还在TAOBAO上买了这款车的1:24的车模~和这辆一样,跟电影中的大黄蜂上色一样的~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7-11-24 0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xungream at 2007-11-23 21:05:
想问一下!您有没有走上展台合影啊?


俺也想摸一下BBB
可惜有围拦,不好进去咯...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4 00:40
什么时候来上海展出就好了,毕竟是概念车,全世界也没几辆,能看到很幸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4 16:02
受不了了
马上就不是概念车了吧
关键是这种涂装的能见到很幸运啊
羡慕楼主!!!!!!!!!!!怎么不来北京啊!!!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24 21:36
哎!都说过的啦!早在18号前有抽奖的咯!二等奖有机会和BBB合影,还送相框呢!这么好的机会都....还好我中了!(是明天呢!)呵呵!所以还没开展的城市的刚迷们要多留意了!!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2-14 14:57
7楼的签名图无法显示了?一直觉得那张图很有感觉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