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1-25 00:12:
我曾有件衬衣和裤子也是很不可思议的裂开了。。。。而且边的象烧过的纸一样脆弱 手一碰就碎 而且衬衣和裤子是同一边
后来想起来那天骑我那铃木盗匪摔了 是把电瓶水溅到身上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1-25 01:07:
那你有没有碎掉?[/TX]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1-26 16:47:
要是碎了的话,就让我想起了终结者2里的水晶人来~~~
2k5.jpg (13.97 KB, 下载次数: 12)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