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11-24 00:42
标题: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可惜的是买完车,涂装完。钱不够了,就没办法把性能再改装的更好些了~~~~~

继续爽ing.......

bb02.jpg (99.38 KB, 下载次数: 735)

bb02.jpg

bb01.jpg (92.92 KB, 下载次数: 702)

bb01.jpg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24 09:21
补丁?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4 12:48
极品飞车???

敢问LZ补丁在那里能下到?

极品10可以用么?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11-25 16:56
NFS11里就有这款车的说
不需要补丁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25 17:09
还以为是LZ上次做的那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25 19:21
很好,很强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26 10:27
游戏厂商真是聪明啊!!!!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2-14 14:42
马上去下NFS11^+++^!!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