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11-24 00:42
标题: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08大黄蜂,驾驶的感觉不错,手感很好........
可惜的是买完车,涂装完。钱不够了,就没办法把性能再改装的更好些了~~~~~
继续爽ing.......
bb02.jpg
(99.38 KB, 下载次数: 73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1-24 00:42 上传
bb01.jpg
(92.92 KB, 下载次数: 70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1-24 00:42 上传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24 09:21
补丁?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4 12:48
极品飞车???
敢问LZ补丁在那里能下到?
极品10可以用么?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11-25 16:56
NFS11里就有这款车的说
不需要补丁啊....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25 17:09
还以为是LZ上次做的那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25 19:21
很好,很强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1-26 10:27
游戏厂商真是聪明啊!!!!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2-14 14:42
马上去下NFS11^+++^!!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