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要变形金刚的文字! [打印本页]

作者: alienjet    时间: 2007-11-24 11:08
标题: 我要变形金刚的文字!
我想要变形金刚的那些文字,还有它们的语言!
作者: arvin_cjd    时间: 2007-11-24 12:44
难道地球上有Cybertron语言学校?
我也要学...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1-24 19:56
要考级的,至少4级才能在塞星找到一份打杂工作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1-24 20:25
我要学我要学,我要拜钛师傅去学……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11-24 20:32
诈骗给我说交100W美金可以给办个塞星户口,不知是不是真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1-25 12:15
在去看BM,BW就行了
作者: alienjet    时间: 2007-11-25 14:10
有图看吗??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6 23:10
为啥要学呢,TF都听得懂国语的,他们有语言学习机能,对他们来件很容易,对我们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11-27 1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7-11-24 20:32:
诈骗给我说交100W美金可以给办个塞星户口,不知是不是真的?

真的,不过得先交我,只有我才可以联系到他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11-27 21:45
(                                                            )
我给你输入了一段,不知道你的系统能显示否?
哈哈!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2-14 12:43
图片有,语言就算了吧

EF3MBQK6JO_104_500_320.jpg (8.91 KB, 下载次数: 188)

EF3MBQK6JO_104_500_320.jpg

作者: Jasmine    时间: 2007-12-14 14:27
举手~~我也要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