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擎 天 柱 的 遭 遇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5 13:23
标题: 擎 天 柱 的 遭 遇 !
擎 天 柱 的 遭 遇 !
上星期四看了红蜘蛛的设定人员朱峰的讲座和现场表演!

深有体会!总算到了个没什么事情的双休!就随便的画个试试!昨天下午画了些,今天上午画了些!累计有6个小时了!


人物是玩具L级擎天柱!
别的不说了!上图!!!!!!

还有些步骤记录!

2007-1.jpg (96.27 KB, 下载次数: 990)

2007-1.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5 13:26
还有个黑白的小的

2007黑白小.jpg (97.96 KB, 下载次数: 904)

2007黑白小.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5 13:27
步骤图!!!!!!!!!1

联系表-001.jpg (104.39 KB, 下载次数: 955)

联系表-001.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5 13:29
玩具!!!!!!!!!!!

PB254029.jpg (90.48 KB, 下载次数: 883)

PB254029.jpg

作者: yeziyu43    时间: 2007-11-25 13:32
沙发了先。1,2张图中放电的是谁?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25 13:35
貌似谁也不是- -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5 13:35
第二集的人物!哈哈哈!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11-25 13:41
那个玩具好帅,我的玩具同前辈你的版本不同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5 14:04
原图!!!!!!!!!!!!!!!!!

1126965579.jpg (64.52 KB, 下载次数: 832)

1126965579.jpg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1-25 15:10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金刚迷上迷 at 2007-11-25 13:41:
那个玩具好帅,我的玩具同前辈你的版本不同

你的是V级,人家的L级..............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1-25 16:45
Originally posted by yeziyu43 at 2007-11-25 13:32:
沙发了先。1,2张图中放电的是谁?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25 13:35:
第二集的人物!哈哈哈!


红蜘蛛  改装了氖射线!!!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25 18:09
好强好强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5 18:40
车皮乃神人也!神努西亚!!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1-25 21:51
强!不过那辆车很惨!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5 23:28
朱峰和工业光魔在上海和北京的讲座真的应该去听!

现场表演的设定和绘画!非常的厉害!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6 08:35
车皮还是收了08BB啊.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26 08:46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皮 at 2007-11-25 23:28:
朱峰和工业光魔在上海和北京的讲座真的应该去听!

现场表演的设定和绘画!非常的厉害!


业内人士...
很喜欢黑白的那张, 能否单传一张大图给我做桌面呢?
leeyanbin@hotmail.com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6 09:45
可以!!!!!!!!!!!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11-26 11:25
我们上课。。。没得去。。。。。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1-26 12:10
LZ是对着玩具画的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1-26 16:10
太帅了。。。。。玩具把电影人物做死了 LZ又把玩具画活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7 01:08
车皮兄又开始展现他的PS功力了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1-27 01:28
这个是绘画的!嘿嘿!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7 07:29
车皮兄弟就是厉害,以后让你给我画张自画像吧,哈哈!
作者: 塞博坦    时间: 2008-1-25 10:31
标题: 好强好强啊~~~
好强好强啊~~`~~
作者: 领袖擎    时间: 2008-1-27 22:59
LZ够强,机器够先进,水平够高!(那个第二部是谁?)
作者: MY.TF    时间: 2008-1-30 17:38
强吼~~~...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