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火箭的球,好囧(纯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1-25 17:38
标题:
看火箭的球,好囧(纯水)
总算终结了6连败,佛老大总算上场了。谢天谢地,大姚没有被坎比内内和马丁打爆,也没有出现严重的背靠背连场体力不足综合症,算是比较正常。
不过姚明今天连一个帽子也没有,这也太对不住观众了,要知道那个Iverson连阿联都可以盖着玩......
PS,今天雄鹿连小牛都赢了......看来......有人说以后看雄鹿算了,也有道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5 18:43
我实在对蓝球没有兴趣呀!!
一看题目,我还以为是TF的三球之一呢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25 21:23
看火箭队的比赛总让人觉得辛苦~虽然我很喜欢篮球~唉~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1-25 21:31
火箭已经让我囧了~~~~本来看完6连败发誓这个赛季再也不看火箭比赛了的..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1-25 21:59
看火箭队的比赛,常常遇到的情况是,每当你对火箭队失望的时候,他们就会连赢几场好球,当你再次燃起希望的时候,他们又会输的淅沥哗啦的~唉~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7-11-25 23:07
小明和麦子距离伟大其实不远,就看他们的悟性了。
今年火箭好牌不少,4克拉和SF3都是强牌,ICANPLAY和海爷也很可靠,就看阿老头怎么打了。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25 23:17
看来阿帅确实是为了考验SF3啊 ,先凉他10场,看确实是塌实来打球了,才正式起用……这样SF3也更珍惜上场时间……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1-27 09:17
国人伟大的传统导致了诸多纯粹事均于情感牵连.
至于火箭, 我从来不看因为本身我司织小前锋, 而软弱的中锋一直是我希望从其身上飞过上篮的主....
以上可能说过了, 篮球也是3年没打, 但心中总是有那么片回忆和热诚, 毕竟当年每天有6小时在干这个.
再说, 以中国巨大人口为支撑的要命现象, 本身不是对一个中锋的伤害?
用实力说话, 而不是家里面兄弟多!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1-27 10:21
其实姚现在不错啦,当然力量方面确实无法和黑人兄弟拼,尽管已经很壮啦.
不管怎么样,希望今天开始的西部之旅顺利吧.不仅仅是因为姚.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